南宁拼团购房19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南宁Loft哪家强 两大临铁Loft终极PK谁称王?

发布时间: 2017-12-13 21:58:2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居住形式正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如多层、小高层、高层、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叠墅等早已普及,然而普通住宅无法满足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需求。近两年Loft公寓在南宁兴起,因为Loft公寓通常是小户型,总价低,购房压力小,层高较高,一层当做两层用,实用性比较高。Loft公寓装修比较潮流化,富有丰富的艺术气息,空间布局具有自由变换的灵动性,备受年轻购房者、投资客的青睐!

南宁的Loft公寓项目并不多,今天小编将两个优质的热盘天誉城Loft和龙光玖云著Loft进行终极大PK,两盘要区位有区位,要亮点有亮点!但孰优孰劣?谁是你的爱?等你来评判。

一、项目开发商PK:天誉实力强劲 龙光口碑较好

天誉城是由天誉集团开发建设的,旗下香港上市公司天誉置业是享誉南中国的房企,从天誉花园、天誉大厦、天誉威斯汀酒店……每一次的项目开发无论从品质到规模,均赢得业界和社会的美誉,被誉为“豪宅地产领导者”,这名头和实力,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

天誉城项目效果图

龙光地产成立于1996年,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在全国房企排名29位。龙光地产对出品一直精益求精,在每一个楼盘上细细雕琢,在龙光普罗旺斯龙光君御华府等匠心品质的项目中可以看出。龙光集团深耕南宁十余载,对南宁人居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

龙光玖云著项目效果图

小编简评:

两个项目的开发商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开发商,龙光在南宁的项目比较多,口碑也比较好。天誉城刚进南宁不久,人气和口碑积累没有龙光好,但是开始商实力还是有的,所以本局平局。

推荐阅读:

双12楼市狂欢 6盘让利“大出血”!

改善型置业首选! 南宁大平层任你挑选




二、位置及交通PK:均靠近地铁 但五象新区发展前景较好

天誉城位于五象新区较为中心的区域,地段比较优越。五象新区通过南宁大桥、良庆大桥等跨江大桥与市中心区连为一体,受桥通的影响,周边的楼盘将会直接受益。确实如此,良庆、青山桥通车之后,天誉城成为直接的受益者,这地理位置算是得天独厚。不仅如此,天誉城还靠近地铁4号线“良庆站”站口,2站内换乘地铁2、3号线,同时,作为大南宁优先规划建设的一横两纵3条BRT(快速公交)线的东线也将经过天誉城。

网络图

龙光玖云著位于西乡塘区,紧邻地铁1号线民族大学站、西乡塘客运站,仅几百米的距离,地铁1号线已经开通,出行比较便捷,这是项目最大的优势之一。未来地铁4号线延长线也会经网比较发达,形成“三横五纵”的立体交通路网,道路也比较宽敞,可快速通达全城。

地铁1号线民族大学站口

小编简评:

两个项目的交通都是比较优越的,靠近地铁口,距离也不远,周边路网也比较发达,非要分个高下的话,五象新区的发展前景会比西乡塘要好一些。

三、户型及层高PK:户型各有千秋 龙光玖云著层高较高

天誉城主力户型

户型:B2户型

面积:43.09㎡

厅室:两房两厅两卫

层高:5.04米


天誉城Loft的主力户型这个43平米的户型,南向双阳台设计,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较好。餐客分离,上下两层生活和休息分区,互不打扰,小空间也能有大满足。而且上下两层均有卫生间,大大方便了业主的生活。

龙光玖云著主力户型

户型:B户型

面积:58㎡

厅室:三房两厅两卫

层高:5.09米


龙光玖云著58㎡的户型比较方正,南向超宽阳台,通风采光极好。58㎡居所拓展至三房,实用性和紧凑性都比较高。二层套间式主卧设计,配置独立卫浴,彰显主人的生活品味。

在层高方面,大多数Loft户型的层高在3.6-5.2米之间,天誉城和玖云著都高于这个标准。但天誉城Loft户型层高为5.05米,龙光玖云著的层高为5.09米,显然龙光玖云著舒适度更好一些。

小编简评:

两个项目的户型可以说是各有千秋,在Loft户型中是比较好的,舒适性较高。就层高方面来说,Loft户型最怕层高不够高,显得压抑,龙光玖云著层高5.09米,每层也有差不多2.6米高,这快赶上一些平层户型了,略胜一筹。

推荐阅读:

双12楼市狂欢 6盘让利“大出血”!

改善型置业首选! 南宁大平层任你挑选



四、梯户比PK:天誉城Loft6梯39户 龙光玖云著Loft4梯21户

梯户比就是电梯数和每层楼住户数的比例。一层楼如果有两个电梯,4户家庭,那么它的梯户比为2∶4。梯户比,比例越小,越舒适,反之则亦然。想必每一个人都曾经历过等电梯,尤其在高峰期,那心情简直是无法言说。天誉城Loft和龙光玖云著Loft楼栋的梯户比都不算低,毕竟是公寓项目,自然不能跟住宅项目相比。但相对来说,龙光玖云著的梯户比比较小,居住舒适度相对较高。

小编点评:

天誉城Loft6梯39户,龙光玖云著Loft4梯21户,显而易见。龙光玖云著更好一些。

五、内部配套PK:天誉城自成一城 龙光玖云著6万㎡MALL

天誉城作为一个五象新区的大盘,配套肯定是不能少的了,天誉城同步开工建设的自身配套比较完善,有商业中心、小学、幼儿园、综合超市、影城、商场、室内健身馆、健康步道、室内篮球馆、私人会所、泳池等等,下楼即可享受到便利的生活,整个社区自成一城。

天誉城商业街效果图

龙光玖云著体量比较小,内部配套相对于来说稍微少一些,但作为龙光“玖”系代表作,龙光玖云著并不差。龙光玖云著以6万㎡(建面)风尚MALL,填补西城商业空白,引入多元化业态,更有国际影城、超市入驻,开启一站式消费体验。同时引入购物智慧APP,实现在线下单一体化消费。

龙光玖云著商业效果图

小编简评:

天誉城社区比较大,配套比较齐全,不辜负“城”之一字,龙光玖云著体量小,但自身配套也足以满足业主的日常需求。

六、外部配套PK:天誉城商业配套多 龙光玖云著近学校

天誉城位于五象新区比较中心的位置,紧邻达茂大型游乐购物中心,完全不用担心生活娱乐问题。距离南宁五象新区总部基地不远,业主可尽享商业配套。项目还靠近五象航洋城、梦之岛(在建)等多个大型购物中心,已经在动工建设,未来逛航洋城不用跑到青秀区啦。一路之隔便是广西体育中心,好动的你可以在业余时间挥汗如雨,在球馆释放一天的工作疲惫。

正在建设中的五象航洋城

广西体育中心


龙光玖云著周边学府云集,靠近广西民族大学,与高素质人才为邻,日后孩子的学习氛围也较好。除此之外,龙光玖云著还比较靠近邕江,毗邻相思湖公园,可享受“一江两湖三公园”的原生态水岸生活。

广西民族大学

小编简评:

天誉城的外部配套比较丰富,周边的商业中心较多,虽然现在还未建成,但可遇见繁华未来。龙光玖云著的位于西乡塘,商业配套本就稀少,但贵在靠近民族大学,生活氛围较好。

总结:

天誉城

1、天誉集团被誉为“豪宅地产领导者”。

2、天誉城靠近地铁4号线良庆站口。

3、南向双阳台设计,户型比较舒适,层高5.04米。

4、天誉城Loft6梯39户,楼栋也较高,高峰期可能比较拥堵。

5、天誉城自身配套比较完善,整个社区自成一城,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6、天誉城紧邻达茂大型游乐购物中心、五象航洋城、广西体育中心等配套,外部配套比较齐全。

龙光玖云著

1、龙光集团深耕南宁十余载,在南宁口碑较好。

2、紧邻地铁1号线民族大学站、西乡塘客运站。

3、南向大阳台,套间式主卧,层高5.09,舒适度较高。

4、龙光玖云著的梯户比比较小,居住舒适度相对较高。

5、龙光玖云著以6万㎡(建面)风尚MALL,填补西城商业空白,引入多元化业态。

6、龙光玖云著周边学府云集,靠近广西民族大学,学府氛围浓厚。

小编个人感觉如果自住,选天誉城较好,完善的配套和交通的便利,可以尽情享受生活。如果是投资,天誉城和龙光玖云著都可以,玖云著周边的学校比较多,出租还是可行的;天誉城位于五象新区,未来发展前景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推荐阅读:

双12楼市狂欢 6盘让利“大出血”!

改善型置业首选! 南宁大平层任你挑选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