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2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龙光第11盘情定西乡塘 区域LOFT能否一炮而红?

发布时间: 2017-12-20 14:18:5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龙光地产在南宁市不说家喻户晓,也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时光如梭,龙光进入南宁十余年的时间,带来的项目已经超过10个,凭借着过硬的质量,龙光一步步在南宁积累着自己的口碑。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的一个重要衡量因素是选择品牌地产项目。对很多人来说,“买房选大牌”不仅仅意味着购买一个居住舒适的家,更是未来几十年的“放心”。

近期,龙光南宁第11盘落定西乡塘,定名“龙光玖云著”,作为龙光“玖”系高端项目,这是龙光在南宁首个以LOFT为“玖”系项目,龙光高端产品系在LOFT项目上会有怎样的奇妙反应,小编决定先到实地一探究竟。

坐着地铁来找你

龙光玖云著是“熟悉的陌生人”

小做了做功课,龙光玖云著并不难找。

龙光玖云著地址是西宁路5号,乍看不太熟悉。其实,龙光早前在西宁路就开发过一个项目——龙光君悦华庭,项目地址正是西宁路5号。龙光玖云著和君悦华庭仅相隔一条红豆东街。具体位置在广西民族大学斜对面,西乡塘小学旁。

龙光玖云著区位图

龙光玖云著位于大学西路旁,距离主干道很近。地铁1号线穿过整条大学路,龙光玖云著自然也就是地铁的宠儿。龙光玖云著位于地铁1号线西乡塘客运站和民族大学站中间,去往两个地铁站的距离差不多。不过目前龙光玖云著正式的营销中心还在筹备,如果需要了解信息可以前往位于悦荟广场的外展点。

龙光玖云著产品及配套如何?

自带5.8万㎡商业不求人!

龙光玖云著沙盘图

和龙光玖云著还需要谈配套吗?项目自身配套就足够了!龙光玖云著的前身是龙光君悦华庭的B、C地块,本身属于龙光君悦华庭的商业配套,未来底层规划有完整的商业部分,依旧将成为相思湖片区一个强势的商业聚集区。龙光玖云著共规划有6栋楼,共1441套LOFT公寓产品。

龙光玖云著作为龙光“玖”系代表作,将引入以5.8万㎡(建面)风尚MALL,填补西城商业空白,引入多元化业态,更有国际影城、超市入驻,开启一站式消费体验。同时引入购物智慧APP,实现在线下单一体化消费。

龙光玖云著商业配套效果图

如果觉得玖云著的商业配套要等太久,那也没关系,龙光君悦华庭的底层商业已经有许多商家入驻,生活氛围也渐渐浓厚起来。附近还有一个热闹的西乡塘市场,到时候在附近解决基本生活问题是小事一桩。

龙光玖云著在广西民族大学旁

龙光玖云著周边学府云集,靠近广西民族大学,与高素质人才为邻,日后孩子的学习氛围也较好。除此之外,龙光玖云著还比较靠近邕江,毗邻相思湖公园,可享受“一江两湖三公园”的原生态水岸生活。


推荐阅读

南宁Loft哪家强 两大临铁Loft终极PK谁称王?

天生不凡!第四座龙光“玖”系新作驾临西城

至尊宝紫霞仙子情定玖云著 有情人终成眷属!



龙光玖云著户型抢先看

58㎡户型可布局为三房

龙光玖云著首期预计将推出1#楼,1#楼为4梯21户设计,主要有41㎡和58㎡两种户型设计,层高均达到5.09米,未来可能将以装修房的形象面市。

通过设计图我们看到,41㎡户型为两房两厅两卫设计,对于LOFT户型来说,有两个卫生间实用性很强,不会遇上半夜需要下楼上厕所的尴尬。客厅开间为3.2米,达到一般常规户型水平。二层还有约30㎡的拓展空间,买一层得两层的好处就在于此。

龙光玖云著A户型

58㎡户型则更加方正,未来可以布局为三房两厅两卫的户型,层高依然是令人惊喜的5.09米。该户型1层有一个宽阔的阳台,可以接连客厅和卧室,对于小户型来说可能增强空间感。与41㎡户型一样,该户型二层也有约39㎡的可拓展空间,相当于是花58㎡的钱,买了一套将近100㎡的房子,空间拓展率高是LOFT产品不变的优势。

龙光玖云著B户型

LOFT产品在西乡塘是资源

龙光玖云著抓住市场空档

目前西乡塘区的LOFT产品比较,在龙光玖云著附近的LOFT产品只有中旭漫公馆,据了解可售房源只剩1套;距离相思湖片区较远的华发未来荟还有少量的毛坯LOFT在售;安吉万达广场的LOFT已经售罄。目前如龙光玖云著一般有如此大规模新品LOFT的项目只此一家,龙光玖云著预计2018年1月份正式推出市场,目前位于悦荟广场的外展点已开放。

位于地铁附近的LOFT产品,在西乡塘的确是资源,而且目前在附近也还没有规划有类似的产品项目,龙光玖云著正迎来良好的机会;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同样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机会。

龙光玖云著位于悦荟广场的外展点已开放

龙光玖云著亮点总结:

1.龙光地产深耕南宁十余载,龙光玖云著是龙光在南宁开发的第11个项目,开发经验丰富,对南宁市场及购房者的需求把握准确。

2.龙光玖云著位于大学西路旁,距离地铁1号线西乡塘客运站及民族大学站在1公里

3.作为地铁1号线沿线物业,龙光玖云著的保值增值潜力可期,周边大学城众多,学生租客对,投资潜力大。

4.41㎡和58㎡LOFT户型空间布置灵活,5.09米层高在南宁市少有。

5.龙光玖云著周边学府云集,成熟小区也较多,生活氛围浓厚。

推荐阅读

南宁Loft哪家强 两大临铁Loft终极PK谁称王?

天生不凡!第四座龙光“玖”系新作驾临西城

至尊宝紫霞仙子情定玖云著 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