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梧柳高速建成通车 桂粤再添便捷大通道

发布时间: 2017-12-23 10:33:37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的梧州至柳州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将改写金秀瑶族自治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桂粤两省区再添便捷大通道。据了解,梧柳高速公路开通后,

走,路面平整密实、行车舒适安全;两旁边坡植被郁郁葱葱,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服务区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梧柳高速穿越巍巍大瑶山,大瑶山段仅30公里长,却拥有40座桥梁、5座隧道,桥隧比高达60%。

梧柳高速主线全长213公里,连接线长100.14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项目起于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与桂林至梧州高速公路及在建的梧州环城公路相接,与在建的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相交;终点位于柳州市柳州东互通式立交附近,与桂林至南宁高速公路相接;途经梧州、贵港、来宾、柳州等4个市及梧州市长洲区、苍梧县、藤县、平南县、桂平市、金秀县、象州县、鹿寨县、柳州市柳江区、阳和新区等10个县(区)。

梧州至柳州高速公路是广西目前已建成的里程最长、投资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是广西中部、东部地区通往珠三角发达经济圈的最便捷通道,使广西“工业重镇”柳州到“东大门”梧州变成了一条“直线”。项目建成通车,也将结束金秀瑶族自治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对沿线各市承接广东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加快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以及推动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加深粤桂港澳区域合作、推进广西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具有积极作用。

“广西交投承担了广西近80%的高速公路建设任务。”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表示。该集团成立至今,建成、续建、筹建高速公路项目38个(含4个路面改造项目),总里程3696公里(不含连接线898公里)。截至目前,高速公路运营里程约3499公里,占全区运营里程的66.53%。2018年计划建成通车梧州环城、靖西至龙邦、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及柳州至南宁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