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新希望地产人:地铁利好让南宁发光 买房的好时机永远在当下

——2017-2018年南宁楼市新时代置业顾问采访系列

发布时间: 2017-12-26 14:21:2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即将过去,2018年即将到来!

2017年南宁楼市变化多端,其实“新时代”一词成为了年度关键词!

拆解、重筑;分裂、重构;打碎、重塑……这是一个变量的时代!

转型、革新、融合、颠覆、升级……这是一个无限可能的新时代!

新力量、新环境、新科技、新趋势、新思潮……这是一个腾飞的时代!

中国步入新时代,南宁楼市迎来新格局。在“房子是用来住的”时代主题背景下,回归居住购房者该如何选择,开发商又在居住品质做了哪些转变?南宁楼盘网年终特别策划“2017-2018南宁楼市新时代“采访活动,通过新时代地产人了解2017年的南宁面貌!

在知道南宁楼盘网举办的“2017-2018南宁楼市新时代“采访活动后,多个楼盘积极参加,本期邀约的特别来宾是今年江南区“网红”楼盘——新希望锦官城的置业顾问:屈敬龙先生。

新希望锦官城置业顾问 屈敬龙先生

2016年7月8日新希望集团成功拿下了位于江南区“新中心”——经开区的地块,随后命名为“新希望锦官城”,为江南区的人民打造少有的高品质带装修住宅,开辟了江南区新舒适健康人居大城。2017年5月,新希望锦官城在众人翘首以盼的时候亮相了。首期开盘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短短5个月”劲销12亿,成功进入江南区销售榜前三。

说起新希望锦官城,许多人脑中跳出“健康大盘”、“畅销大盘”、“地铁盘”……这样的标签。除了开发商与品牌的实力,当然也离不开在人前人后辛苦的地产人。置业顾问屈敬龙先生就是走在营销一线的一员,在新希望锦官城造就热销大盘、网红大盘中,屈先生和新希望锦官城置业顾问的贡献巨大,正是他们加班加点、不断向购房者传递项目价值,才有了新希望锦官城傲人的销售业绩。

楼盘网《致新时代的地产人》主题专访活动,有幸采访到了新希望锦官城置业顾问屈先生,让他来分享一下他们的2017!

楼盘网:回顾2017年,您最大的感想是什么?

屈敬龙:南宁楼市变化莫测,今年各城区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其中江南区变化日新月异。从交通的升级到商业/学校配套的完善,以及越来越多新品牌房企的加入,整个江南可以说是今非昔比。这样的改变并不是偶然,江南区作为南宁市政府的规划里是重点发展城区,自然受到政府的扶持。

当然,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房价,年初江南的均价在8字头,到年末已基本破万。就拿新希望锦官城来说,首期亮相仅8字头,在市场的发酵下,新希望锦官城的房价涨到9字头接近破万,真是年初不买房一年又白干!所以对购房者来说——买房的好时机,永远是越早越好。

楼盘网:对您个人而言,2017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屈敬龙:今年是我接触房地产行业第一年,相比其他行业,房地产销售的压力不小。当初选择踏入这个行业不是偶然,房地产销售发展前景非常好,而在南宁计划置业的购房者也不少,正是有这样的机遇,让我选择了这个行业。

不管从事哪个行业,学习及努力都是不可避免,很幸运一入行就遇到了新希望锦官城,不管是品牌的口碑还是开发商的实力,都让新手的我在入行“一帆风顺”。

楼盘网:2017年的销售行情与以往相比有哪些新的变化?

屈敬龙:2017年的南宁房地产销售行情比以往都要来得“迅猛”,身边朋友都好奇南宁房价为什么上涨到过万的均价,是不是存在炒房嫌疑。首先,从去年年末到今年的年初,南宁开盘项目屈指可数,四五月过后,经过紧锣密鼓筹备的楼盘相继问世。有需求才有市场,南宁楼市慢慢攀升到一个新的顶点。不少项目开盘即售罄,新希望锦官城首期开盘仅供应两百多套,预约选房的人却达到上千,开盘现场壮观,这是以往所没有的“盛况”。第二阶段是环境所“逼”,不仅是南宁,全国的房价都在上涨,所以对于南宁房价的一路攀升的状况不足为奇。最后与城区的发展息息相关,南宁作为北部湾重点开发的区域,发展和前景势如破竹。从“地铁1号线开通”、“BRT问世”、“各城区路网规划完善”、“12月28日,地铁2号线开通试运营”……种种利好都让南宁这座绿城发光发亮。好的发展带动城市的价值,南宁房价有什么理由不上涨?

楼盘网:分享一个您印象深刻的成交案例

屈敬龙:在印象中,买房似乎是老一辈的事情,新时代在改变的同时,买房一族的主力军也在慢慢的更新换代。最近接待了几组年轻的购房者,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24岁的年轻人靠自己的能力购买了一套大五房。他认为,大户型首付及月供虽然会比较吃力,但有压力才有动力,年轻就是拼搏的本钱。时代在变化,购房者的消费群体也在慢慢改变,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加入买房大军。当然,消费群体的改变也会影响地产人的销售方式和着力点,需要更好的调整以适应市场的需求。

楼盘网:新时代来临,对自己的期待是什么?

屈敬龙: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是我工作生涯坚信的执念。在新时代来临!2018年来临!我将抱着继续学习的心态努力前行,希望来年在工作上会有更大的收获!同时也希望能够服务到更多消费者,为他们选购到心仪合适的房子。

 ▲新希望锦官城置业顾问 屈敬龙先生

 

推荐阅读:

新希望地产首进柳沙 11年南宁发展历程回顾

全完美户型体系&教育配套 新希望锦官城热销的利器

南宁实力镜头王!新希望锦官城高居楼市热搜榜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