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2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系”新作!龙光玖珑臺带你享一线江景

发布时间: 2017-12-29 16:49:4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年,龙光地产在南宁土拍市场上收获颇丰,目前为止已拿地4次,共拿地459.2亩,其中商住地块337.8亩。通过今年的土拍,龙光拿下了龙华路南北两侧234亩大型地块,地块开发进展很快,目前地块上的新项目龙光玖珑臺已初见端倪;11月通过拿下兴宁区松柏北路92亩大地块,龙光首次进军兴宁区;12月,龙光底价成交新平路以北的7亩小地块,该地块实为龙光玖珑湖的后续地块。28日,龙光再发力,拿下玉洞大道北侧安置地块,再度发力五象,布局南宁第12城。

如此看来,龙光在2018年至少有7个项目的货源储备,可谓弹药充足。龙光玖珑薹作为龙光地产深耕南宁11载的玖系升级力作,位处五象东龙岗商务CBD区中心。熟悉龙光的都知道,龙光玖系产品对选址要求十分苛刻非湖景,非海景,非城市中心,非地铁口物业都不能列入玖系产品行列,而龙光玖珑坐拥南宁江湾,独享城市珍贵的邕江一线江景,以超越之名,重新定义城市品质生活!

一、项目周边交通路网提速 青山大桥通车

青山大桥不仅成为龙岗与凤岭两片区的快捷通道,更加强了五象东与埌东商圈的互动,并通过青环路连接西侧的良庆大桥,有望成为南宁东片区的交通枢纽。通车后,五象东人们可通过青山大桥快速接驳东盟商务区、火车东站,以及航洋、万象等城市主流区域,大幅度缩减以往的出行时间。

 

青山大桥

伴随着龙岗东日新月异的建设,以蒲津路、银峰路等五大路线为主要道路的“两横四纵”主干路网结构和“三横四纵”的次干路网结构将贯穿整个新区。规划中的地铁机场线,为五象东城市副中心的形成提供了强大动力。

 


江湾路已通车

新邕路已通车

未来,从【龙光玖珑臺】出发,无论是到园博园、东盟商务区、万达茂,还是以广西体育中心为五象新区主城区,均能便捷通达,快速实现生活、工作、娱乐的无缝对接。

二、项目周边配套完善 生活无忧

2017年可以说是五象东的“全方位配套升级年”,尤其是即将于2018年将建成开园的园博园,带动了整个龙岗的市政配套的完善,万达茂、宝能城市广场、威宁邻里中心等商业体的入驻,填补了区域内商业配套的空白。除此之外,区域内还配有2所幼儿园,1所小学,2所中学,1所高中,名校云集,满足全龄教育的需求。医疗方面还规划有南宁儿童医院、邕宁人民医院、中医附院附属分院等医疗配套,为五象东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南宁万达茂

南宁市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大门

三、项目“1处综合公园、7处社区公园、5A级园博园”

从区域规划可以看到,龙岗半岛是继柳沙半岛之后的南宁最后一个宜居半岛,它被邕江三面环绕,拥有绝佳的江景资源。且五象东未来将规划绿地总面积251公顷,占规划建设用地总面积的16.3%,其中公园绿地面积182.78公顷。除现有的蒲津公园,还将设置7处社区公园,为周边居民提供良好的休息游憩场所和公共开放空间。

图片来源网络

城市向东,聚焦繁华。五象东作为南宁市实施“重点向南发展,再造一个新南宁”战略的主战场,以引领城市繁华发展的势头,正逐步兑现南宁市副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的目标,成为城市生态居所的不二之选!

龙光玖珑臺航洋外展点地址:航洋城一楼中庭

项目地址:南宁五象东江湾路2号

销售热线:5685688

推荐阅读: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