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2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公园壹号首期房源12月30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7-12-29 17:37:1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碧桂园公园壹号首期12月30日盛大开盘,89-139㎡(建面)双地铁带装修美宅,9字头首付9万起。

碧桂园·公园壹号是碧桂园进入广西8年,在南宁江南区打造的第一个项目,选址新会展商圈旁,位于“提升江南,重点向南”城市大发展的重要战略规划核心地段,周边商业、交通、教育、市政等配套一应俱全,优享15生活圈。

据了解,碧桂园·公园壹号自启动诚意登记以来,到访咨询者不断,购房者被碧桂园品牌及项目打造的鲜氧生态人居折服,纷纷下手登记。

一湖三公园 享生态人居生活

碧桂园·公园壹号位处未来现代滨水生态宜居新区,东侧紧靠近7000平米童梦公园;西侧毗邻规划中的凤巢湖生态公园,与凤巢湖直线距离仅800米;西北侧规划超1万平米城市绿地;内有享誉业界的五重立体皇家园林。 “3公园+ 1湖景”全生态奢适景观美宅,被公园环绕的城市理想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东侧紧靠的童梦公园为设计并承建,整个地块全用于打造城市花园,近7000平米绿植覆盖,没有大型建筑占用绿化面积,未来小区住户走下楼即可在公园里散步,享受生态人居生活。目前,童梦公园建成的部分已开放,每天都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公园游玩。

首期89-139㎡双地铁带装修房12月30日盛大开盘

碧桂园•公园壹号是南宁目前少数双地铁物业,地铁4、6号线汇聚于此,4号线延长线智和路站(规划中)紧邻项目,地铁口就在家门口,自由换乘,锋速通达全城。地铁不仅带来便捷的交通,也将带动板块经济发展,给业主带来巨大的升值潜力。

首期户型为89-139㎡(建面),舒适三房及大四居,户型设计均为南北朝向,户型方正实用、无边角空间浪费,有效降低公摊面积,提高实际使用率,充分考虑业主在居住生活中对阳光和景观的需求,最大限度将室内空间与社区景观融合起来。所有户型均为带装修洋房,全屋A级带装修交付,采用最优材料,国际一线品牌,规模化统一采购,严格质检标准,省时省心省力,让业主能一步到位,轻松住好房。

碧桂园·公园壹号首期12月30日盛大开盘,89-139㎡(建面)双地铁带装修美宅,9字头首付9万起。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智兴路9号

抢约热线:0771-5536788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官微,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