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9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又搞事情!1月7日大唐臻观老友Tang会客厅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1-04 10:41:3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大唐臻观又要“搞”事情了!1月7日,大唐臻观城市会客厅"老友Tang”即将开放,地点选在华润大厦C座中国银行旁。话说,这个城市会客厅一听这个名字就很有南宁特色、很亲民,是不是跟想象中高冷的项目有点不一样!所以,南宁的老友们走起!到时候一起和小编去看看。

而且在1月7日晚,大唐臻观还准备一场总资产2.5亿的米其林私宴!特地聘请了米其林大厨现场烹饪,定制特色菜谱。敬献给城市名流雅士,听说受邀入席的都是资产800万以上贵客。一场高端人士的社交即将开启,同时也开启有同一志趣小伙伴们的交流盛宴。

大唐臻观隆重亮相 再现东方盛唐之境

2016年9月28日,南宁GC2016-014地块正式出让。该地块历经100多余轮厮杀,历时近1,最终由大唐地产力拼众房企,楼面地价11400元/㎡拿下,刷新青秀区楼面地价,成为南宁第一“”!一拍惊四座,刷新南宁楼市新格局!经过一年的沉淀,满怀对土地的敬畏,大唐地产不惜时间与成本,20位专家潜心规划与打磨,100余次精研与修改,打造全新TOP系臻品——大唐臻观。

12月30日晚,大唐地产品牌暨大唐臻观2018全球发布会如期举行,会展中心星光熠熠,发布会现场从入口到会场内,浓郁的国风元素布满沿途,行于其中,都能感受到国宅的威仪感。发布会当天,千余位嘉宾、媒体朋友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典。大唐臻观,一经亮相就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大唐臻观以典雅的唐风建筑特色与现代住宅优势相结合,再现东方盛唐之境。而大唐TOP系臻品的开创,将是一次全新的探索。以大唐地产32年开发经验为基石,结合南宁快速发展下不断更迭的人居需求,淬炼盛唐建筑传统精髓与经典元素,进行大胆创新与升华,打造一席只属于南宁人的唐风平墅。

不负一城所望

国宅大唐臻观 神秘面纱揭露!

大唐臻观占地约68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整个小区规划为13栋小高层建筑,总共738户,作为大唐地产的TOP系产品,所以在设计上全部为2梯2户或3梯2户,都是平墅,为在这里居住的每一个业主营造一个纯粹的居住环境,力求把项目打造成为具东方意境又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端居住社区。

在古代家门越是气派,越能彰显着主人翁不凡的身份,所以对于人们对于门的设计极为讲究。大唐臻观承袭中国人千年归家之道,营造了三进归家的仪式感。一进礼制宫堂,二进五星双首层入户大堂,从地下室大堂到首层大堂,采用五星级酒店大堂设计标准打造。三进智能安全入户门,再现门第大户的建筑礼仪。

大唐臻观项目整体采用新亚洲风格建筑,集东方文化与西方美学融为一体,从中式建筑中提炼元素,演绎屋顶挑檐和格栅花式,又运用三段式造型得以重现西方古典的完美比例,从而形成独特 的建筑风格。采用黄金钻花岗岩和黄金麻花岗岩组成的全干挂石材立面,尽显大气,这也是南宁前所未有的。

大唐臻整个社区的园林有一个非常有意境的名字,叫“九境九景”。吸取中国古典园林的精髓,打造舒适宜人的环境。这九境还有富有诗意的名字和背后的含义,分别叫礼制宫堂、如画江山、文心画境、云水游廊、锦鲤莲池、知鱼台、清平亭、霓裳画屏、踏莎幽巷。讲究礼制、奢华、文心、画境,美景意境在园林里都能找到。

为了将园林风景打造极致,大唐臻观更不惜成本遍寻黄花梨、小叶紫檀等名贵树种,而罗汉松、龙茶树、桂花、金线莲等更是随处可见。石材上更是采用了传说能镇宅辟邪的泰山美石,极具东方意境。


 


值得关注的是,大唐臻观连细节都要做到最好。以超高标准装修车库,不惜用大理石做装修用材,在设计上,还贴心的为业主加大车位,一方面方便停车,另一方面也彰显大气风范。1:2豪气车位配比,在南宁都是十分罕见!

小区内规划有约4100㎡私享会所,定制茶会所、室内泳池、SPA、瑜伽室、聚餐包厢、VIP会客室、影音室等,创造一个高端的社交平台。无论是与好友对坐饮茶,还是和生意上的朋友交谈会面,在这都能满足。

 

推荐阅读:

翘首以盼 大唐臻观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

一场给700万南宁人的盛会!你参与了吗? 


大隐繁华

感受平墅里的生活真意!

大唐臻观作为东盟商务区最后一块住宅用地,占据着优越地段、价值已不言而喻。而更重要的还有周边的资源。其他人所向往的繁华地段/配套,在大唐臻观这里只是寻常,大隐于市才是生活的真意。

项目位于凤岭南铜鼓岭路东侧,整个区域拥有三横三纵双地铁的交通路网。三横分别是凤岭南路、民族大道、佛子岭路,三纵是青秀路、铜鼓岭路、青环路等,实现与各个城区无缝对接。大唐臻观享有的交通便利性及巨大的升值空间是其他地方无可比拟的。

周边名校环绕,拥有着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就是实打实的名校楼盘。项目斜对面是南宁国际三中,南宁三中是中国百强中学、广西首批重点中学,同时也是广西第一所国际学校。周边还拥有桂雅路小学、翡翠园小学、民主路小学、南宁二中、学校等南宁知名学校,除此之外,项目南面还规划有一所国际学校。名校环绕,给孩子最好的教育氛围,学业无忧!

南宁国际三中



与大唐臻观一路之隔就是李宁体育园,占地面积达527亩,公园内不仅有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等多个运动场地,还有规划有儿童、老人健康游玩的场所。除此之外,公园内还有各种花草树木,体育文化雕塑等,可满足多个年龄群的休闲娱乐。项目周边还紧邻南宁唯一个5A级风景区青秀山公园,石门森林公园、凤岭儿童公园等公园,形成了整个南宁市最大最齐全的自然景观资源。

大唐臻观与李宁体育园仅一路之隔

大唐臻观周边就是繁华商圈,享受着南宁最顶尖的商业配套,万象城、航洋城、盛天地等多个高端商业中心,提供一站式的国际化购物娱乐。娱乐满足所有需要。


 

大唐臻观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铜鼓岭路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968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记住啦!2018年1月7日,大唐臻观城市会客厅"老友tang"开放,地址在华润大厦C座,中国银行旁,小伙伴们别走错了。指不定那天还能和小编偶遇呢,期待~


 

最新动态:大唐臻观现有建筑面积168-194㎡大平层接受咨询中,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翘首以盼 大唐臻观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

一场给700万南宁人的盛会!你参与了吗?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