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8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冯玉捷:百亿突破 百亿启程 彰泰勇启2018新华章

访彰泰集团南宁公司总经理助理冯玉捷先生

发布时间: 2018-01-04 11:08:0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

当然,这也是全新的时代!

2017年,“新时代”成为了年度关键词!

拆解、重筑;分裂、重构;打碎、重塑……这是一个变量的时代!

转型、革新、融合、颠覆、升级……这是一个无限可能的新时代!

新力量、新环境、新科技、新趋势、新思潮……这是一个腾飞的时代!

伴随着技术变革、需求提升、产品迭代、人工智能等等全新树立起来的新标杆,新时代的地产人如何把握这轮变革?他们将会以怎样有力的姿态、全新的观念来诠释行业?又将绘制怎样的地产版图?他们如何迎接未来?

2016年10月,广西本土龙头彰泰进军南宁,秉承着“彰泰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理念,于五象新区打造了彰泰城、青秀区打造了彰泰红,随后联合盛邦、联发打造西城1号。不久前又在五象新区豪夺两地块,算起来,彰泰在南宁已经有5个项目。仅仅一年的发展,彰泰在南宁迅速壮大,她还将给南宁市场怎样的惊喜?

南宁楼盘网年终特别策划“致新时代的地产人”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地产人的世界,解读2017年楼市现状,期许2018年楼市美好时光!本期有幸请到彰泰集团南宁公司总经理助理冯玉捷先生,让他来细致解读2017年楼市现状,展望2018年楼市新时代。

2017南宁彰泰关键词:问候、蓄力、壮大

迎难而上 取得骄人成绩

2017年南宁楼市可以把上半年和下半年分开,上半年“火”;进入年中,政府出台政策,“限”字当头;年底,“难”字当头。但是经过2017年一系列的“冲击”,zf难、开发商难、购房者难,所以不管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走得更谨慎,更理智。尽管在2017年“乱”字当头的背景下,彰泰这一年的表现仍旧不俗,彰泰城的销量和彰泰红的业绩都是有目共睹的。

谈起彰泰2017年在南宁取得的成绩,冯玉捷先生也是感慨颇多:“2017年彰泰在南宁来说像一个新来的插班生。所以首先第一个关键词是问候。刚来南宁,首先需要向南宁问好,向客户问好,向各同行问好,让大家认识彰泰。第二个关键词是蓄力。彰泰在广西来说还是有一定根基的,再加上在南宁不断的拿地,所以彰泰在南宁的影响力和规模都是在不断发展的。第三个关键词是壮大。彰泰从2016年10月进入南宁,陆续取得了很多块土地,团队也在逐渐壮大。从最初的5人到现在的200多人,在南宁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认可。此外,彰泰集团2017年11月份实际业绩突破100亿,实际缴税10个亿,是本土企业的第一名。在2018年,期待彰泰会越来越好。”对于彰泰在南宁的发展,冯玉捷先生信心十足。

拥护政策 拥抱变化

新时代更需新格局

一切事物都在变化之中,在地产行业更是如此。2017年的南宁楼市,是全新的市场环境:五限政策出台、毛坯房改带装修房、毛坯带装修分开付款贷款、双限一竞的土拍新规……而这些新环境对整个地产行业的开发商、消费者、从业人员、来说,都是有很大冲击。

冯玉捷先生在谈到2017年楼市新变化时也表示:“拥护政府政策、拥抱市场变化一直是彰泰秉承的大局观。我们要去适应这样一个市场,而不是去对抗这个市场。其次就是做出调整,开发商需要更精细化的管理,从成本管控、执行效率等方面去寻找新的突破点和利润点,寻求立足发展之道。”

凭着地产人特有的直觉,冯玉捷先生直谈2018楼市的发展:“2017年的土地供应比较少,这就决定了在2018年整个市场的新开盘的项目不多。住宅供应少,但人口和需求都在不断的增加,因此价格可能会有上涨的空间。但2018年政府对房价的限制不会放松,所以房企之间的厮杀和竞争会上升到关于产品的结构、高附加值、高溢价这个层面来,2018年房企需要从缩短开发周期、提高产品竞争力、内部结构优化等几个方面进行调整以适应新时代的市场。”

新时代更需新模式

房企联合开发成常态

从南宁土地的供应来看,2017年整个南宁的土地出让并不多,加上一系列的土地限价政策,开发商拿地成本是越来越高,风险越来越大。因此,南宁楼市今年也出现了很多开发商联合开发的情况。而彰泰在联合开发模式上的尝试,在桂林已经成功落地了多个项目。在南宁,与联发、盛邦两家房企联合打造的西城1号已经亮相。对于房企联合开发模式,冯玉捷先生表示这是一个业内的常态,可以带来很多好处:“第一个好处是取长补短,合作的开发商把自己最有实力的那一部分进行整合互补,并且在这个过程中能够互相学习,这是非常好的。第二个好处是分摊风险。因为每一个合作商的背后资源都是挺强大的,可以抱团取暖,分担风险。第三大好处是做出精品。联合开发能更稳健、更快速的开发,融合精华点,更容易做出精品,带来更好的产品,最终落地于市场,服务于购房者。”

城市快速扩张

新区发展迎来新时代

2017年的楼市经历了很多政策层面上的调整,可是说是楼市调控最全面、最严的一年。但尽管如此,成交却并没有明显下降。冯玉捷先生这样谈2017年楼市:“从全国层面来说,经济在一个完整经济周期的尾端,也就是L型走向的长尾部分,即将进入新的生产周期和上行通道,过去两年提出的去库存任务已经基本完成,然而人口的净流入和住房需求都是在不断增长的。所以在全国层面来说,2017年全国重点城市的供需关系还是比较紧张。从广西区域层面来说,今年很多开发商进驻广西,不止是南宁,还有桂林、柳州、北海等地,广西各地的房价都有了较大的变化,尤其的是一些新区的崛起,如南宁的五象新区、桂林的临桂新区,房价和人流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所以政府和开发商都很看好和关注新区的发展,尽可能更多的往新区引流。”

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敏锐的嗅觉和独到的市场眼光,从而精准的预判市场。彰泰在战略上的布局,已经从行动上给出了答案。彰泰在桂林,积极布局临桂新区,项目选址最终都成为了城市最核心和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南宁五象新区作为国家战略性的发展新区,早早就成为彰泰团队关注的重点。

冯玉捷先生表示,彰泰目前在五象新区已有3个地块,未来可能会更多。谈及彰泰的整个布局计划,冯玉捷直言不讳地说:“彰泰未来的计划要成长成为一个区域性的龙头。2018年彰泰的目标是200亿到260亿之间,其中南宁占80个亿。未来彰泰要深耕南宁市场,做到市场前几位。所以明年第一个动作,是把总部搬到南宁,把更多的资源调到南宁,表明彰泰深耕南宁的决心。第二个目标是在南宁持续地扩大规模,不管是招拍挂的模式,还是合作开发,都愿意去尝试,用实际行动去表达真实意愿。第三是在南宁实现产品专家的目标,让彰泰的产品在市场上有创新的效益和效果,给南宁用户更好的体验。未来彰泰在南宁,会越来越好。”言语之间满是对彰泰未来发展的信心。

新时代购房新需求

买房更要注重品质和服务 彰泰致力提升南宁居住体验

房子是中国人一辈子最大的消费支出,所以需要慎重考虑。2017年南宁楼市“乱”字当头,毛坯房改带装修房的大环境下,购房门槛增高,购房者买房难上加难。对此,冯玉捷先生建议:“在房子是用来住的大背景下,未来地产投资可能会收紧,这对购房者来说是一件好事。这时候最主要的是选择一套能尽量扩大生命周期的房子,让祖孙三代都能在这个社区环境里更好的生活。因此买房更应该注重品质和服务等后期增值能力强的物业,寻找幸福居所。”

后记

采访过程中,冯玉捷先生对南宁楼市侃侃而谈,言语间充斥着对新时代美好的愿景,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也许,致力创造美好生活的人,总会自然而然流露出对生活的蜜意,这便是地产能带给人带来的幸福感吧。

冯玉捷先生的故事就到这里,新时代地产人的故事还在继续中....

【致新时代的地产人】系列专访:

陈继峰:双限时代下楼市或变革 未来房价企稳客户至上

张玉亮:2017房价涨幅波澜不“惊” 市场分化更清晰

潘海湖:新时代的地产人 应携力共筑南宁品质人居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