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分期付款首期6万起 入住那考河城市菁英居所

发布时间: 2018-01-05 11:48:3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生活美学是现代人所热捧的一种生活方式,对美的追求,表现了人们积极向上的一种生活状态。在人生光阴里,居住的空间里,也有这样一方乐园。恒大华府,凤岭北花园府邸新品,分期付款首期6万起,未曾辜负城市菁英生活,用心雕琢居住美学。

藏身双园秘境,静享鲜氧生活

在繁华的都市,自然愈加稀贵。恒大华府重金打造凤岭北2.5低密花园社区,一线临那考河湿地公园,加之本身35%高绿化率,双园秘境围合,享受四季皆美景的生活。

在充满欧式艺术气息的园区中,1700㎡天鹅湖的微波随风轻荡,林荫小道的枝繁叶茂,草木旺盛。满眼绿意,星星点点,散落在枝丫上,配以砾石、雕塑及繁花,构成一幅蔚为壮观的立体风景画卷。每一处景都仿佛讲述着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匠心和壮阔的景致留下一些美丽的记号,让居者置身其间瞬间即感染到这里的气质和震撼。

6.35公里的那考河,流淌的景观带,蜿蜒的长廊,拥有着无可诉说的魅力,吸引着居者去探寻,去亲近,或静静地享受千株朱瑾水岸的雅致,或亲嗅万米桂花溪谷的芬芳,或沉浸在海绵城市设计理念的奥妙中,流连忘返。

全优配套与繁华,和谐共生

在恒大华府,全优配套彰显着自由的风彩,多元配套掩映在一排排的绿树之中,呵护居者便捷生活。23000㎡欧式风情商业街全面建成,多元业态即将进驻,风情酒楼、连锁超市、大药房等一应俱全,满足生活所需;17000㎡恒大影城即将开业,中西文化视觉大宴,楼下即享;2500㎡时尚会所,内有室内恒温泳池、健身大厅、儿童乐园等多功能室,运动空间阔绰,设施丰富多样,居者每日都能享受锻炼的乐趣;12万方综合体如火如荼建设中,潮流业态即将聚合万千繁华,家门口的双商场,让生活更具可能性。

满屋匠心打造,舒朗空间彰显品质

恒大华府装修房是对匠心工艺的致敬。恒大沉淀20余载建筑智慧,由全国优秀建筑及装修设计精英研发建造,经过对邕城人的生活习惯反复研究,用心建造那考河畔品质幸福家。

恒大华府花园府邸新品,全明通透户型,格局方正,大阳台设计,结合房屋空间分布,合理利用自然风资源,配合飘窗、阳台,使每间屋子都能拥有大面积采光,给每个家庭更多阳光。大开间客厅外接观景阳台,种植花草或设计休闲一角尽享惬意,目之所及皆风景。一房阔绰主卧自带卫浴间,让主人奢享私密空间,承载二人的甜蜜世界;一房容下父母的绵长亲情;一房满足孩子的健康成长。用不同的房间成就家庭新“室“代品质新生活。

分期付款首期6万起,悦享全盛生活

恒大华府感恩馈赠全城,分期付款政策惊喜而来。首期6万起,享约77㎡(建面)瞰景两房,约90-120㎡(建面)舒适三房,拥那考河湿地公园风景,享凤岭北全优配套,12000㎡朝阳路小学进驻、3200㎡规划幼儿园双学校将现,品质生活从此开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与金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8753

85折火爆认筹中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