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南宁交警提示:友爱、新民路部分恢复通行

发布时间: 2018-01-08 08:51:22

来源: 当代生活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的是,哪些路段恢复通行了?哪些路段又围挡施工了?1月7日,南宁交警部门发布本周(1月8日至1月14日)相关出行提示。

据了解,南宁轨道2号线于2017年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同一时间,南宁市友爱北路已恢复正常通行,安吉大道(客运站前、高炮团路段)和星光大道桃源桥至五一路路段还有部分围挡。搭乘地铁的市民增加了,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相对的就减少了。同时,随着地铁的施工围挡逐渐撤离,路网整体容量也有所提升。

目前,新民路(民乐路口至公园路口段)封闭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新民路段主道部分施工围挡已撤离,仅保留占用辅道的围挡——新民路纬武路段、东葛新民路口(靠近新民立交段、骨伤科医院段)和新民民主路口(明园新都酒店前路段)。

需要请市民注意的是,大学清川路口中国通信前路段围挡发生变化,仅留1股车道通行,加之破损路面增多,通行效率降低;2018年1月1日上午10时,南宁市地铁5号线旱塘区间站一期施工,江北大道中尧路口正式围挡。第一期工程预计两个月时间,围挡占用中间各一股车道,中尧路往江北大道方向保留两股机动车道,江北大道往中尧路方向保留一股机动车道,非机动车走人行道;受施工影响,茅桥封闭路段将延期至2月10日左右可恢复正常通行。

 

推荐阅读

【年终盘点•涨跌榜】2017南宁楼盘涨跌榜单 看看你家涨了多少?

【年终盘点·房企篇】7大新咖完成首秀! 新老房企激战促新格局迎新挑战!

【年终盘点·成交篇】2017成交量降9.21% 四季度同比下降超3成!

【年终盘点·政策篇】13条政策重磅指数点评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