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0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国内单体最长玻璃栈道将建成 2月8日试营业

发布时间: 2018-01-08 08:53:29

来源: 当代生活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据河池日报报道:惊险!刺激!高空玻璃栈道(桥)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那么,对于爱玩的朋友来说,好消息来啦——目前国内单体最长、垂直高度为广西第一的南丹丹炉山玻璃栈道预计2月8日试营业。

正在建设的丹炉山玻璃栈道

1月5日,记者从南丹县旅游局获悉,目前南丹丹炉山玻璃栈道,已完成长280米的玻璃栈道主体工程及长1000米的水泥栈道建设。

据介绍,丹炉山旅游资源综合扶贫开发项目总投资为3亿元,该项目分两期投资。第一期投资1.3亿元,施工期为3年,首批投资5000万元除了用于修建玻璃栈道,还包括修缮丹炉山古城、挖掘整理丹炉山花灯戏等;第二期投资1.7亿元,项目建设预计于2025年完工。项目全部建成后,旅游收益将成为当地群众尤其是贫困户的主要经济收入来源之一。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修建一条单体长280米、高超180米的玻璃栈道。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经过他们前期考察了解到,这条玻璃栈道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单体最长、垂直高度为广西第一的玻璃栈道。目前,已完成投资5000万元,完成排污池的兴建、古祠清淤、丹炉山古城的修缮等。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预计,今年2月8日试营业,4月18日壮族“三月三”前开放营业。

 

推荐阅读

【年终盘点•涨跌榜】2017南宁楼盘涨跌榜单 看看你家涨了多少?

【年终盘点·房企篇】7大新咖完成首秀! 新老房企激战促新格局迎新挑战!

【年终盘点·成交篇】2017成交量降9.21% 四季度同比下降超3成!

【年终盘点·政策篇】13条政策重磅指数点评

 

责任编辑: liuhua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