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心无界境自远 招商境界媒体品鉴会山水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1-08 16:54:1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7日,恰逢新年新气象,刚亮相不久的招商·境界营销中心,迎来了一群“目光如炬”“品位挑剔”的来宾。“招商·境界媒体品鉴会”便在天朗气清的国宾半岛上拉开序幕,圆满成功启幕。

 

新中式山水筑作,提前演绎圈层雅趣

极简的建筑风格,隐逸的居住雅趣,墅级的空间体验,这次在山水之畔举办的第三代墅质心派洋房品鉴会,让邕城全体媒体大咖们收获了不少惊叹,其后样板间的首次呈现更收获了很多惊喜,在业内专业的审视之下,招商·境界完成了一次令人印象深刻而又惊艳的亮相。

即使是见过许多别出心裁的营销中心,一入招商·境界的大门,仍旧让人惊叹:山水的浮绘,金属的大门,新中式的简雅风格,扑面而来的生活质感,将招商·境界围合成一座静谧的居住新境界,可以一窥未来雅致的山水洋房生活。大堂之中,悠扬的小提琴乐声缓缓流淌,全城媒体大咖们在这里相聚一堂,浅声交谈着新年的问候与对第一时间的感受,仿佛提前演绎了一番日后招商·境界业主们礼宾亲朋的圈层生活。

招商·境界营销体验中心大门

最懂生活的洋房,精妙绝对不止一处

在洋房产品历经百年历史、别墅产品层出不穷的今天,招商·境界成功地将二者完美结合,第三代墅质心派洋房不止在空间上进行提升,还将居住的人文气质发挥到最极致。在样本间的首次呈现中,大咖们踏着独立入户花园的石板路而入,享受了一段不被打扰的时光。连接开阔庭院的一楼厅堂,大开间客餐厅畅通,U型典雅厨房将未来的生活品位一览无余。

私家入户庭院

底跃户型一楼客餐厅与庭院相连

如同参观别墅一般拾级而上,来到二楼,便是极为舒适的儿童房及客房映入眼帘,大气阔绰的书房兼会客室有着书墨隐现、气质沉稳的氛围,不被打扰的私人空间,藏翰墨于一室。而顶层是更为隐秘娴静的主人空间,这一层的设计除了阔气地划分一间房间用做独立衣帽室,给人同样印象深刻的还有主卧畅连的15米阔绰阳台,堪比空中庭院的尺度设计,眼前是毫无遮挡的景色,更能感受迎风送来的青山鲜氧与邕江水汽,山水洋房的居住精华,在这里得到完美诠释。

底跃户型阶梯

卧室

卫生间

底跃样板间阳台外美景

210~216㎡平墅全新亮相

令全城峰层人士翘首以盼的招商·境界,在12月推出首期第三代墅质心派洋房,迎来了首批雅士入主。现在,招商·境界将应市加推210~216㎡山水平墅产品,国宾半岛上山水之畔,15米阔绰空中庭院,五境一界古雅园林景观,墅级空间的传世家族大邸,当之无愧的圈层筑品,恭迎您的垂询。

此次得到全城的厚爱,来源于招商·境界得天独厚的价值。的自然山水、的墅质洋房、的国宾地段、的圈层近邻,造就了招商·境界112席洋房,每一席都是城市藏品。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