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大唐臻观:一场世界级的高定私宴 首献邕城

发布时间: 2018-01-08 17:25:0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高定盛宴 首献邕城

特邀意大利著名厨师,历经七十二个精心准备,从桌花到餐器都悉心料理,深入每个环节精妙设计。1月7日晚,大唐臻观高定私宴神秘启幕。

 


人物聚首 品赏时光

无论是民国才女林徽因的沙龙私宴,还是香奈儿女士的“象牙塔世界”,亦或比尔·盖茨的私家晚宴,古往今来,从世界到中国,每一位人物都曾精心策划着这样的私人宴请。

 

与其说世家名流钟爱私人Party,不如说峰层人物总是有着非凡的凝聚力。当晚,40余位南宁各界名流之士享受到了这一场丰饶美肴。

世家品位 盛筵臻观

来自泰国的鲜咖喱大虾意面、来自挪威深海的刺身拼盘、意大利著名厨师秘制的奶香海鲜蟹肉汤、澳洲的龙虾与菲力牛排……10道菜品,10味顶级食材。五湖四海之珍,飞越重洋,轻落玉盘。

意大利著名厨师的现场演绎,将全球臻选的高级食材精制成盘中珍馐在大唐臻观的定制私宴里开启一场味蕾与视觉的美食之旅。

丝竹绕耳,外籍乐队深情献唱;名仕荣聚,谈笑风生。晚宴间,宾客觥筹交错,时而低头密谈,时而举杯对饮,举手间皆名流风范。

大唐臻观要献上的,不仅是口腹食色的满足,更是关乎仪式之美的升华与专属礼遇的极致享受。

攒誉前行 聚焦“老友TANG”

美酒醉人,美味珍馐,人物往来,会晤圈层。除了大唐臻观的顶级定制私宴,城市会客厅“老友TANG”也在这一天雍雅开放。

古雅的东方气息,独特的东方韵味与琴、画、诗、茶相得益彰,大唐臻观“老友TANG”的一经亮相即惊艳四座,更多国宅信息得以向客户娓娓道来。

 

“无论是铜鼓岭这块独具价值的地脉,还是大唐臻观所营造的国宅意境,都让人忍不住想要当做艺术品一样收藏一席。”现场有客户发出如是惊叹。

大唐臻观,于辉煌的地段,匠心独运,以品质铸就尊贵。凤麟府邸,礼遇国宅情怀,每一席皆为珍品。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