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1-10 09:32:58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月9日,记者从南宁市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燃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在全市59个宁家便利店开通了充值业务,其中35个网点为24营业,用户可就近选择。

“在便利店也可以充值燃气吗?那以后可方便多了。”昨日上午,在位于地铁1号线麻村站的宁家便利店,市民李女士买东西时发现了店内的充值提醒。平时需要充燃气时,李女士只能利用周末时间到附近的银行,现在乘地铁也可以顺便充值,自然方便很多。

据了解,目前南宁市共有59个宁家便利店可以为中燃IC卡充值,其中有19个门店位于地铁1号线各站点内。中燃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发宁家便利店充值渠道,尤其是35个门店为24营业,就是为了即使中燃客服中心结束营业,市民依然可以就近选择便利店充值。

除了新开发的宁家便利店,中燃IC卡各充值渠道还包括8个南宁中燃客服中心、南宁市民中心、3个市民卡服务中心,以及农行、中行、民生银行、桂林银行网点合计超过100个,付款方式涵盖了现金、银行卡及微信和支付宝等移动支付。

推荐阅读:


南宁交警:“拥堵指数”出炉 避堵秘籍在此

突发!天津青岛放开城镇落户限制 租房者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