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尺度精研生活高度 艺境璞写人居风华

发布时间: 2018-01-10 16:45: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居江南繁华腹地,绿地25载匠心积淀,以36万方艺境,问鼎江南;126㎡极致奢尚空间,致敬时代风云人物,美学大空间主导高阶人生。

璞悦公馆摒弃空间户型的压抑感,建面约126㎡奢阔四房,动静分区,精研户型阔约尺度,打造出这一处出则繁华,入则享受的诗意栖居。

雄踞地铁旁 出行从容有度

有人偏爱与时代共荣的城市繁华,有人向往自然栖居的居住意境,生活的理想境界,便是两者兼得,与城市保持若即若离的距离。

璞悦公馆,位于新江南核心板块,雄踞地铁4号线智和路站站口,价值无可复制。区域造半生活圈。周边一江两湖多公园环伺,负离子与青秀山媲美,与此同时,依托发达交通路网,轻松实现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活无缝切换。

于从容间,自由体会出行与远方,纵享时间与心灵的美好时速。生活的理想,是理想的生活。

四开间向南 室内风和日丽

“人”,应当过一种诗意的生活。纵使择居于繁华阡陌之中,依然坐拥一片自我空间,能够静赏花簇灿烂,与秋日明月对饮。

在户型布局上,126㎡以二胎家庭、三世同堂家庭为要求,科学布局四房。奢阔主卧,朝南全飘窗设计,夜邀星辰入梦,晨阳轻轻入室,尽展一家之主尊贵身份。次卧朝南设计,被清晨第一缕阳光唤醒的,不只是主卧。餐厅,作为享受美食之地,朝南设计,与光为伴。厨房,是家庭大厨的战场,怎能不朝南。

而生活的厚待并不止于此,126㎡奢阔空间的整体面宽更是达到了约13.8米,因为只有足够开敞面宽才能保证每个开间生活尺度的均好性,阳光眷顾每个角落。

南北双阳台 生活千姿百态

生活的一面是花鸟风月,另一面则是柴米油盐。于是,126㎡奢阔空间分别以南北两座阳台盛下生活的诗意与惬意。

生活的诗意,源于享受。悦赏风景,感受四季凉热,阳台作用之大,乃是一家人的诗意之地。126㎡户型(约)7.2m的观景阳台,宽度横跨客厅与一间卧室
,放眼邕城,鳞毛凤角。近望飞鸟掠影,云卷云舒,俯瞰社区中央园林,一园盛景,远眺江南繁华,于此,父与子切磋棋艺、妻笑静于旁享受阳光、父与母话家常,一家人的诗意生活,以此一方阳台足以承载。

而生活的惬意,则来自于从容。洞察多元化的生活习惯,人性化设计餐厅,连接南向生活阳台,饮食间不经意的一督,景色可餐,柴米油盐诗意成画。宽绰的空间将生活细末收纳于此,方便而不失美观,置放洗衣机等家务设施,即可变身专职家政间;置放橱柜,则变身大件物品贮藏间;还可将此打造成阳光花房,在其中摘花种草,享受一份额外的野趣。

择居主轴之上,致敬主角生活,优居人居宽度,丈量城市宽度。璞悦公馆,一家人的舒适生活最佳选择,艺境人居,只为士。

悦生活·理想家

风格之悦:新亚洲建筑艺境

身份之悦:私享会所艺境

自然之悦:泳池园林艺境

未来之悦:智慧云居艺境

关怀之悦:至臻服务艺境

9字头带装修地铁沿线物业璀璨绽放 全城抢购

新品建面约89-126㎡三至四房 超低置业门槛 全城抢约倒计时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16号(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