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1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5月17日—19日东博会首次在缅甸办展

发布时间: 2018-01-11 09:06:20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昨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5月17日—19日,2018中国-东盟(缅甸仰光)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缅甸展)将在缅甸首都仰光市举办。此次共展出约150个展位,展览面积超过4800平方米。

据介绍,这是东博会首次在缅甸专门办展。本次缅甸展由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缅甸商务部贸易促进局等主办。展会举办地点为缅甸仰光展览中心,约150个展位,展览面积超过4800平方米。

主办方将组织中国和缅甸有实力的企业和优质商品参展。中方参展的优质商品主要包括建材五金及照明产品、纺织机械、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通用机械及机电类产品、家电及消费类电子、家居用品、学生用品及消费品等名特新优和适销对路产品等。

据悉,本次缅甸展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2018年在东盟国家举办的三个展会之一。其余两个展会分别为:3月30日至4月1日在柬埔寨金边举办的“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柬埔寨展”,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的“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越南机电展”。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