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注意了!邕江大桥将全封闭维修施工

发布时间: 2018-01-12 08:53:17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市民朋友注意啦,邕江大桥将进行全封闭维修施工。11日,记者从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根据邕江大桥综合整治工程桥面病害治理的施工需要,1月16日至2月6日期间,每天夜间23:00至次日6:00,将对邕江大桥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过程中禁止一切社会车辆、行人通行。

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邕江大桥是南宁市市区连接江南和江北的主要交通枢纽桥梁,每天承载着大量人流车流,自2009年对邕江大桥桥面进行桥面维修以来,至今已有8年多未曾进行整修,目前桥面多处出现坑洞、裂缝、车辙等病害,如不及时进行维修,将影响桥梁的正常使用。据悉,本次维修主要为铣刨原旧沥青桥面,更换伸缩缝的止水带,重新铺设桥面防水层和桥面沥青铺装。同时,还将对桥底、箱梁、桥墩裂缝修补及缺陷面的砂浆修补。

根据邕江大桥综合整治工程桥面病害治理的施工需要,1月16日至2月6日期间,每天夜间23:00至次日6:00,将对邕江大桥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过程中禁止一切社会车辆、行人通行。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选择在夜间进行封闭施工。市政部门提醒,施工期间,市民如需通行,可就近选择桃源大桥、北大桥、凌铁大桥、永和大桥等过江桥梁绕行。

■提醒

封闭方式:

全封闭施工

封闭时间:

1月16日—2月6日

封闭时段:

23:00—次日06:00

(具体以现场公示牌为准)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