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6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高身份高品味?只有这些顶级配套能配得上你!

发布时间: 2018-01-12 09:07:3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天的南宁聚焦了世界的目光,尤其在成为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之后,城市发展迅速,世界大潮澎湃而来。而东盟商务区随着南宁的发展而出名,早已被定义为“第一中心”,占据着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更是功能中心,也是南宁面向世界的国际窗口。

而位于东盟商务区的——大唐臻观,也享受着区域内顶级的配置。大唐臻观打造南宁首个臻品国宅项目,与其他楼盘相比更显得与众不同。万物皆有五行,豪宅亦不例外,恰如顶级配套之于顶级豪宅而言,是不可或缺的五行必备之一。而配套的品质,直接决定住宅宅的价值,成就了人居所无法替代的根本元素,赋予了其一切衍生价值的可能性。

顶级配置①——多维交通 通达全城

大唐臻观位于凤岭南铜鼓岭路东侧,整个区域拥有三横三纵双地铁的交通路网。三横分别是凤岭南路、民族大道、佛子岭路,三纵是青秀路、铜鼓岭路、青环路等,实现与各个城区无缝对接。去往火车东站、琅东汽车站等都十分方便,大唐臻观位于城市重点规划发展的中心城区,享有的交通便利性及巨大的升值空间是其他地方无可比拟的。

顶级配置②——名校资源环绕 孩子上学无忧

大唐臻观拥有最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斜对面是南宁国际三中,周边还拥有桂雅路小学、翡翠园小学、民主路小学、南宁二中、学校等南宁知名学校。三中是南宁名校,有着很高的升学率,也是广西第一所国际学校,无论是名气还是教学质量、教学设备都是一流的。除此之外项目南面还规划有国际学校,周边多个名校资源围绕,孩子教育不用愁。

南宁三中

顶级配置③——优质生态资源 运动休闲两不误

大唐臻观紧邻南宁唯一个5A级风景区青秀山公园,公园占地78万平方米,被誉为“南宁绿肺”,每天释放约70万立方米的氧气。加上周边3公里内环绕的李宁体育公园、南宁体育休闲园、石门森林公园、凤岭儿童公园等公园,形成了整个南宁市最大最齐全的自然景观资源,生态资源优质。

值得注意的是李宁体育公园就与大唐臻观一路之隔。李宁体育公园占地面积达527亩,公园内不仅有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等多个运动场地,还有规划有儿童、老人健康游玩的场所。周边还有青秀山高尔夫球场,日常运动休闲都能得到满足。

李宁体育园仅一路之隔

顶级配置④——繁华商圈 吃喝玩购你想要的都有

端的商业中心——万象城,仅仅需要几的时间。万象城作为高端商业中心,汇聚了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提供一站式的国际化购物娱乐。除项目周边还汇聚了航洋城、万达茂、盛天地、民族影城等高端商业中心,平时不管是想去逛街、吃饭、还是娱乐,都可以满足。

项目周边配套图

顶级配置⑤——商务集群 公司就在家附近

大唐臻观享受着南宁最顶尖的商务支持。都知道东盟展商务区作为南宁的名片,这里拥有顶尖的商务配套支持,华润大厦、龙光世纪、九洲国际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进驻在此办公,出入都是顶级的商务人士,同时高楼林立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公司就在家附近,平时洽谈业务更方便。上下班路程上时间减少,轻松在办公和日常休闲来回切换。

南宁夜景(图片来源网络)

大唐臻观作为东盟商务区最后一块住宅用地,地块、价值已不言而喻,而和的地段和资源,将影响的是居住的舒适度,这也永远是高端住宅客户最渴慕的价值核心。

大唐臻观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铜鼓岭路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968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最新动态:大唐臻观现有面积168-194㎡大平层接受咨询中;1月7日城市会客厅(老友tang)已经开放,地址华润大厦C座中国银行旁 。

 

 

推荐阅读:

又搞事情!1月7日大唐臻观老友Tang会客厅开放

翘首以盼 大唐臻观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