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张先生:江南发展很不错!买了青溪府以后努力挣钱是硬道理!

发布时间: 2018-01-12 17:50:1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

当然,这也是全新的时代!

2017年,“新时代”成为了年度关键词!

拆解、重筑;分裂、重构;打碎、重塑……这是一个变量的时代!

转型、革新、融合、颠覆、升级……这是一个无限可能的新时代!

新力量、新环境、新科技、新趋势、新思潮……这是一个腾飞的时代!

伴随着技术变革、需求提升、产品迭代、人工智能等等全新树立起来的新标杆,新时代的地产人如何把握这轮变革?他们将会以怎样有力的姿态、全新的观念来诠释行业?又将绘制怎样的地产版图?他们如何迎接未来?而购房者者面对这样一个新时代,又该何去何从?

南宁楼盘网特别策划“致新时代的地产人”主题采访活动,有幸采访了已经成功买房的南宁楼盘网网友张先生,看看他对新时代买房有怎样的见解。

姓名:张先生

性别:

年龄:24岁

婚否:未婚

买房需求:户型大、配套好、物业服务好

买房背景:张先生是一名刚刚出来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户籍广西。大学毕业后就张先生选择在南宁就业,同时也选择以后在南宁安家置业。随着南宁房价的不断上涨,而且还有继续上涨的趋势,买房时间紧迫,于是2017年张先生开启了他的买房之路。

对理想房子的憧憬:

对于理想的房子,张先生表示最看重房子的户型,一要布局合理,二要房间的采光好。因为家里人多,面积上会现在面积大一些的户型,这样才能住得下。其次小区周边的环境、交通、配套也很重要,最好有地铁经过,交通便利一些。最后,希望小区的物业服务口碑好。

青溪府实景图

买房前期准备多 看中江南未来发展潜力

张先生说一开始决定买房的时候,自己很纠结。一方面刚出来工作工资不高,怕月供负担不起。另一方面南宁现在房价涨势太快,怕现在不买以后就更买不起。最后得到了家人的支持,帮他分担了很大一笔费用。“要是没有家里人的帮助,我也不可能这么顺利的买房”他说。

在买房前,张先生做了很多功课,上网查询楼盘资料,看楼盘评测,加入各种购房交流群。就是在这个时候张先生加入了楼盘网南宁买房果壳群(群号:490064993),也从南宁楼盘网网站上获得了很多楼盘的信息。提及为买房做了什么努力时,张先生笑称“熬夜上楼盘网看楼盘,筛选第二天去看的楼盘,这个算不算?”

青溪府实景图

在连续做了几天功课后,张先生在区域的选择中,最终选择了2017年最火的区域——江南区。近两年来江南区的交通、教育、城区建设都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扶持,加上越来越多的大房企入驻江南区,张先生认为江南区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

地铁/品牌/物业综合对比 看中青溪府的高性价比

现在南宁楼市比较火爆,绝大多数的楼盘都是带装修房,毛坯房已经不多。张先生的看房重点也主要在带装修房,当时他就锁定了江南区的几个热盘,恒大城新希望锦官城、青溪府、龙光玖珑府,这几个楼盘都是在地铁附近,平常外出上班也更方便。

青溪府售楼部内

张先生说,在几个楼盘中服务体验感最好、以及综合楼盘的户型、品牌、配套性价比最高的是青溪府。青溪府是由联发和融创两大品牌房企联合打造。融创、联发也是大品牌,抱着大树好乘凉,不用担心开发商跑路。他当时还特意查了融创、联发房企的排名,一查看都是房地产十强,心里感觉有数更放心。而且小区的物业是融创物业,在售楼部就能感受到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相信物业不会差,之后居住也会更舒坦。

青溪府靠近地铁4/5号线,位于双地铁辐射范围。而且青溪府在户型设计上也令张先生满意。他看中了120㎡的户型,4房设计、空间布局合理,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居住,更重要的是房间的阳台、飘窗都是全赠送,性价比高。

月供压力大 努力挣钱才是硬道理

看好房子后,买房款就变成了很重要的东西。张先生作为刚工作不久的小青年,工资不高,买房的首付款主要是依靠家人资助。

“首付家里给了40万,然后又找人借了40万(利息比银行少),首付一共付了80多万。然后银行贷款20万,贷了20年,每个月的月供1600元左右逐月递减。”张先生家里经济还可以,首付给了80多万。他说前期多给一些,后期还款的压力小。

张先生表示目前自己工资不高,1600元的月供,加上找人借的40万每个月都还,算下来每个月都是一笔巨大的花销,交房后购买家具、电器又是一笔大花销。“唉,买房不易,努力挣钱才是硬道理!”张先生最后发出这样的感慨。

后记:

说起买房之路许多人说起来都是一把心酸一把泪,即使房价再高,也要在努力在城市安家不是吗?张先生最终买到了心仪的房子,在南宁这座美丽的城市安了家,房贷压力虽大,但痛并快乐着,未来的路也会更美好!

 

推荐阅读:

杨女士:买房要快狠准!有专业人士带看少走“弯路”!

孙女士:买房不能急!耐心的寻找适合自己的房子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