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0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青溪府臻工展示馆开放 用匠心诠释生活质感

发布时间: 2018-01-12 17:53:0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时光冉冉,转眼已是一年,青溪府东方院落再添壮阔:臻工展示馆匠心呈现。好房子的臻工技艺,都在这里一一展示,用匠心诠释生活质感。

臻工展示馆

展现青溪府臻工技艺

熟悉融创的人都知道,“以臻心,致匠心”是融创对每一个作品的崇高致敬。带着这份匠心,青溪府打造了臻工展示馆。在这里,可以看到融创“不复制,只定制”的高端精品理念;可以看到融创贯穿设计、选材、施工到验收的每一个环节,都像打磨“艺术品”一样的匠心。

(南宁青溪府项目臻工展示馆实景图)

为了丰富呈现青溪府的臻工技艺和工程细节,项目团队可谓用心至极。比如,为了让业主更直观的感受建筑用材,青溪府特地在臻工展示馆安装了中空玻璃与普通玻璃,让业主可以的体验两种玻璃隔音效果的区别。

(南宁青溪府项目臻工展示馆实景图)

人性化的设计

兼得居家品质感和生活气息

“走进臻工展示馆,能更详细了解青溪府的品质和工程质量。”有业主赞誉道。的确,臻工展示馆多方面展现了青溪府项目的臻工技艺,不管是项目的设计合作团队,还是工程施工、检测体系标准,又或是项目的整体规划、景观设计以及装修展示等,都能在这里一一找到答案。

在工程板块,展现了青溪府的防水屋面、同层排水、质检标准等。青溪府屋面共有9道工序,做到全方位防水;而为了不贯穿楼板、减少高层占有等,楼体采用同层排水系统。同时,融创有一套完善的高于国际的8大类质量标准,对土建工程、园林景观工程、带装修工程等都有严格的质量标准,这也是青溪府能够做出精工品质的秘诀所在。

(南宁青溪府项目臻工展示馆实景图)

除此之外,青溪府还十分注重人性化设计。比如全屋光电设计与地铺:入口处设计一键开关,随手一按便可掌控全家灯光,不同高的电源及网络插座设计,更是为生活中充电或者使用电器提供便捷。厨房细节设计:安装煤气报警系统,使业主能够在第一时间发现危险隐患,保障安全;水槽台下盆可防止台盆边的积水,便于清理;卫生间安装可调节升降淋浴花洒杆,方便任何身高沐浴;淋浴间地面整体防滑处理,做到更安全。点滴细节,彰显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

(南宁青溪府项目臻工展示馆实景图)

青溪府东方院落

匠造藏天揽地理想人居

臻工展示馆的臻工技艺之所以令人叹服,可以说青溪府自身魅力功不可没。青溪府的工匠们以恒久不变的臻心造物、以独具一格的匠心造房、以人性化的高品质产品标准钜著青溪府,将流传千年的东方人居美学礼献南宁。

(南宁青溪府项目洋房效果图)

三重院落错落有致,让高阶名仕于东方院落里谈笑风生、感受来自同一社交圈层的默契,享受院内宁和舒适生活;“三进归家”礼序,彰显居者世家风范;而3.0容积率低密住宅,更是让渴望理想安居、心灵回归的城市精英,于此找到情感与生活的根基。

青溪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700元/㎡

楼盘地址:南宁江南区壮锦大道与沛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15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东方院落7层洋房,实景示范区诗意绽放

总价170万元起 买(建面约)141-167㎡ 青溪府洋房

青溪府臻工臻艺展示馆

全新开放中

恭迎鉴赏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