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2018深圳玖系巡礼南宁媒体之旅圆满落幕

从深圳到南宁,龙光步履不停,玖系芳华更盛

发布时间: 2018-01-13 09:16:1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以一次圆满落幕

见证一个传奇启幕

自1月9日起,南宁多家权威媒体受龙光地产邀请前往深圳,为期3天2夜的的“与龙同行 看世界”深圳玖系巡礼鉴证之旅在昨日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一次匠心臻品的史诗见证,更是一段品质生活的体验之旅,尽管旅程总有终点但玖系项目风华却玖玖铭心……

从龙光玖钻、龙光玖龙玺、龙光玖龙臺

追光溯源 洞见玖系基因传承

2016年龙光开创了最高产品系【玖】系。以“艺术、精智、臻值、生态、粹聚”为产品打造理念从“建筑、人居、生活、资本、奢享”出发在城市最具价值、资源最为集中的地段定义城市标杆生活。

l龙光玖钻,亲见“宇宙中心”里的双地铁综合体

深圳龙华区作为深圳的几何中心,可以快速高效的去到全国的核心城市、快捷的去到深圳各个板块的核心区域,因此被被称为“宇宙中心”。而龙光玖钻就位于龙华配套最齐全的红山站片区,汇聚了特大型交通枢纽,在商务方面项目自带10万㎡体验式商业、特色主题会所为精英商务人士打造深圳高端商务居住区。除此之外,龙光玖钻还享受千亿的市政配套

这些都让龙光玖钻作为城市综合体的起点遥遥领先。

l龙光玖龙玺,体验深港中轴上的生活主场

东西长,南北短的地深圳城市地貌,将整个城市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都汇集于南北向的城市“中轴线”上。是其他任何中心都无法媲美的,其地位无可替代的。龙光·玖龙玺恰恰镇守在中轴中心的中央,坐享深圳北站、白石龙地铁站上盖等优质交通资源,同时享受北站商务中心辐射。而项目自带“玖龙荟”艺术商业街区,就像个巨大的磁场吸引着人缘与财富。在户型方面全南朝向的户型,配备国际一线品牌带装修,云端智能系统、Top墅质带装修铸造世界前沿人居的超凡享受。物业服务与互联网信息技术的跨界融合,无不融合彰显中轴生活主场的风范。

l龙光玖龙台,漫游公园里的综合体

公园是城市豪宅的驱动力,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于一体,为地价带来大幅度增值的同时也是都市理想人居的标签。

龙光玖龙台自带约5万㎡私家市政公园--玖龙台公园,与周边3大公园形成完整的公园体系将生态融于生活中。项目无缝对接地铁6号线,13号线、双地铁物业圈定繁华版图。玖龙台更是凝练四重精粹业态:TOD商业、精致住宅、写字楼、星级酒店于一体,筑就都会地标综合体.

落幕即启幕

回首2017年,对于龙光与南宁而言,是战略跃进、服务升级的里程碑之年。深耕南宁11载,追随“南宁向东”的发展战略,践行“龙光向东”的人居部署,经过多轮苛刻选址,终将塔尖产品系——“玖系”项目先后亮相各大主力城区。“玖系”项目凭借其优越选址、至臻出品、一线配套刷新南宁人居想象,收获万千宠爱。

2018南宁龙光地产续谱华章,携玖系升级力作,东起玖珑臺造五象

新一极。东起邕江水岸黄金江湾带,生活动线辐射龙岗商务CBD核心区,西临广西最大的旅游商业综合体——万达茂,更有东盟科技城等多个大型shopping mall,举步间集萃醇熟万象,尽享全能配套。

龙光·玖云著同属龙光玖系臻品,以全新升级的9大智尚体系,为南宁城西人居时代揭幕。紧邻地铁1号线民族大学站、

周边学府云集,在数公里内,汇聚了包括广西民族大学在内的53所高校和近千家高科技企业。安居于此,与高素质人才为邻,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人生境界大不同。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