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交通利好来袭!昆仑大道二塘路口恢复通车

打通那考河、中海国际社区里沿线道路与二塘路口,形成环线

发布时间: 2018-01-13 09:49:25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了解到,此前受施工影响一度封闭的昆仑大道二塘路口,近日已拆除围挡,社会车辆可正常通行。特别要提醒的是,按计划G7201南宁绕城高速昆仑立交建设工期到今年9月结束,目前原二塘收费站依然封闭,车主们如需前往还是得提前绕行。

1月11日下午,记者经昆仑大道从广西药用植物园前往金桥客运站,在昆仑大道二塘路口时就留意到,此前围挡施工的该路口,已经拆除围挡,恢复正常通车。让附近居民惊喜的是,昆仑大道二塘路口经过提升改造,比之前更加宽敞平坦,而且路口还与中海国际社区内道路连接起来了,相当于多了一条支路,打通了那考河、中海国际社区里沿线道路与二塘路口,形成环线,方便市民出行。

据悉,之前受G7201南宁绕城高速昆仑立交施工围挡影响,社会车辆只能绕行到中海国际社区,走新桂路到邕宾立交,线路长,还经常遇到堵车。1月11日,原二塘路口沿线封闭围挡拆除后,从原二塘收费站进入市区的车辆就可以从原围挡路段通行昆仑大道、邕宾立交,直接进到市区快环。

不过,要特别提醒的是,按计划,G7201南宁绕城高速昆仑立交建设工期到今年9月结束, 目前原二塘收费站依然封闭,车主们需绕行。

交警提醒,二塘收费站只有一条车道,只可以出,也就是连接安吉收费站这边往二塘方向的一个出口还不能进入。建议市民出行最好绕行五塘收费站,或者绕行邕武路的高峰收费站。

据悉,建成后的G7201南宁绕城高速昆仑立交呈苜蓿叶式互通立交,双向8车道,将大大缓解现有双向4车道的原二塘收费站的交通压力。

推荐阅读:

      【年终盘点·土地篇】南宁全年卖地313亿 成交总量同涨23.9%

 [年终盘点·关键词篇]2017南宁楼市十大关键词!哪个扎了你的心?

      【年终盘点•印象篇】重磅!2017不可不知的南宁楼市十大现象!

【年终盘点•新盘篇】2018超55纯新盘入市 荣和/龙光领衔!

【年终盘点•开盘篇】2017全年楼盘开盘216次(附月度开盘详情表)

      【年终盘点•话题篇】楼市年度十大话题 扎心慎点!

【年终盘点•涨跌榜】2017南宁楼盘涨跌榜单 看看你家涨了多少?

       【年终盘点·房价篇】2017年南宁房价涨1972元/㎡!5月首破万!

【年终盘点·政策篇】10余次政策出台 重磅指数/影响力点评

      【年终盘点·成交篇】2017成交量降9.21% 四季度同比下降超3成!

【年终盘点·房企篇】7大新咖完成首秀! 新老房企激战促新格局迎新挑战!

【年终盘点·城建篇】超54项目投入使用实现量的飞跃! 附2018年12所新学校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