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8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南宁晒2017年成绩单 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

发布时间: 2018-01-14 09:23:15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月13日,在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市长周红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今日,本报详细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中与市民息息相关的内容,快来看看哪些大事与你我有关,一起感受南宁这座城市的发展脉搏。
 
  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
 
  预计,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全部工业总产值均突破4000亿元,分别增长8%、12%和1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2000亿元,增长11%;财政收入687.98亿元,增长11.95%;农林牧渔业总产值716亿元,增长4%,主要经济指标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南宁渠道”影响力 持续提升
 
  与东盟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科技、文化等交流合作不断深化。预计,全市外贸进出口总值584.79亿元、增长40.5%,成为全国外贸百强城市;第二轮加工贸易倍增计划实现“开门红”,加工贸易进出口增长47%,总量占全区比重达49%。
 
  “绿城”品质魅力彰显
 
  地铁2号线开通试运营,南宁地铁进入换乘时代。那考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荣获“中国人居环境奖”范例奖。市区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2.3%,其中优等级的天数创2013年实行环境空气质量新标准以来最高纪录,达191天,“南宁蓝”保持常态。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跻身中国社科院发布的绿色发展和健康宜居城市全国前十名。
 
  重点改革富有成效
 
  在全国首创公共资产负债管理智能云平台,对政府公共资产负债的管控和监测进一步加强。市行政审批局规范运行,29个市直部门182项行政许可事项统一由市行政审批局行使,实现“一枚公章管审批”,南宁市“135审批体制改革路径”获“中国政务服务突出贡献奖”。不动产登记改革举措获国土资源部批示推广。
 
  法治南宁提上新水平
 
  法治政府建设扎实推进,《中国法治政府评估报告(2017)》综合评价100个主要城市,南宁市名列第5位、西部城市第1位。
 
  民生福祉大幅提升
 
  全年财政民生支出500.73亿元,增长14.97%,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77.48%。预计8.37万贫困人口脱贫,101个贫困村摘帽。预计,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4883元,增长8.8%,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2.3%。城镇新增就业7.7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63%。

推荐阅读:

投资一套时尚LOFT可圆你一个“包租婆”梦


张先生:买房不易 努力挣钱才是硬道理!


投资一套时尚LOFT可圆你一个“包租婆”梦
张先生:买房不易 努力挣钱才是硬道理!投资一套时尚LOFT可圆你一个“包租婆”梦
张先生:买房不易 努力挣钱才是硬道理!投资一套时尚LOFT可圆你一个“包租婆”梦
张先生:买房不易 努力挣钱才是硬道理!投资一套时尚LOFT可圆你一个“包租婆”梦
张先生:买房不易 努力挣钱才是硬道理!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