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买房就买大户型 一步到位三代同堂不必蜗居

——2017-2018南宁楼市新时代购房者采访系列

发布时间: 2018-01-14 18:55: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
当然,这也是全新的时代!
2017年,“新时代”成为了年度关键词!
拆解、重筑;分裂、重构;打碎、重塑……这是一个变量的时代!
转型、革新、融合、颠覆、升级……这是一个无限可能的新时代!
新力量、新环境、新科技、新趋势、新思潮……这是一个腾飞的时代!
伴随着技术变革、需求提升、产品迭代、人工智能等等全新树立起来的新标杆,新时代的购房者,又将如何面对这个行业的变革?又将绘制怎样的谱写自己的购房篇章?迎接未来?
在“2017-2018南宁楼市新时代”,陈女士买房后感是这样的:
姓名:陈女士
性别:女
年龄:30岁
职业:公司总经理
买房需求:人员太多,小三房不够住
买房预算:首付30万内
买房背景:
      准备要二胎,一个家庭,生了二胎后家里至少4个房间才够住:父母一间、孩子一人一间、现在住的小三房有些“拥挤”,三代同堂家庭根本就不够住,想换个四房或者五房,最终陈女士选择在合景香悦四季购房置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五象湖东风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谈及陈女士心中的理想房子,陈女士则表示目前已经有一个7岁半女儿,准备生二胎,其次父母身体健康,一家人能住在宽敞的房子,有独立的书房,装修简单一些了就好,对于户型的理想型是四房以上,上有老下有小,买个大一些的房子还可以和父母来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陈女士说:“合景香悦四季就挺不错的,这个楼盘一打出广告,我和老公就去看了,那边的居住环境好、出行也很方便,当时我们买的时候,也刚9字头,又是带装修房,且户型方正,很大气,大大的阳台非常喜欢。”

 



      10月1日营销中心开放陈女士就有去看,开盘的时候,因为出差错过了选房的机会,过了一周后,当陈再次致电问询的时候,对方的回复确是楼盘已经全部销售一空。没买到房的陈女士一开始就有些灰心,后面回来时一直加了好多置业顾问的微信以及号码,每天都看他们释放出关于合景香悦四季的房源信息,一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朋友圈,一条都不想错过,陈女士表示。
      直到11月才陈女士才选到了合适自己的房子,当时的价格是9700元/平方米,首付24万。
      当被问到为什么选择合景香悦四季时,陈女士来了兴致,滔滔不绝的讲起了自己买房的过程,她说:“合景香悦四季无论户型设计还是水电安装位置与插座数量、或者项目采用TOTO、老板牌、美的等一线品牌产品,带装修全面家居解决方案装修交付。这都是我比较喜欢这个项目的原因。同时以合景富态集团的专业人性化家居理念、王牌设计团队、建筑团队打造家中的每个细节,让我很放心的去购买这个产品。”是的,不管一个产品能把自己说得漂亮,细节最重要。

 
      同时,让陈女士选择再合景香悦四季安家置业的一重要原因是:项目自带约4200㎡娱乐型社群会所、约1000㎡生活广场以及12班的国际双语幼儿园,超级商业区,下楼就能疯狂shopping!包含美食餐饮、娱乐、休闲、美容、健身等,更让这里的业主生活更加无忧。

 

      恭喜李女士顺利认购合景香悦四季122平方米户型的四房。

推荐阅读: 

别笑!这几大户型 2018年值得入手

南宁近20盘库存或告急 再不买真没了

在城西 单价一万以下装修房仅有4盘

【年终盘点•新盘篇】2018超55纯新盘入市 荣和/龙光领衔!

大盘点!2018年最值得期待10个新盘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