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天啦噜!业主收楼发现是墓景房!你敢信?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58:41

来源: 南宁楼盘网整合报道

分类: 其他楼讯


天啦噜!业主收楼发现是墓景房!你敢信??

现在的买房热依旧持续发酵,一家人一辈子最重要的是买房了。虽房价越来越高,但是买房的人还是不计其数,特别是一个新盘开盘的时候,买房的人像赶集一样,生怕错过了好的户型。

大家买房都爱江景房、海景房、园景房,能买到了喜欢的房子固然是好,可倘若买到了房子到手才发现不称心的地方,那才真的让人心烦!

近日有一业主买到的是“墓景房”,一打开窗户,楼下的景色可以说很“壮观”了。一片坟地瓶瓶罐罐的,可以说是十分吓人。

这是一片露天的墓园,3楼以上朝西的房间可以看到“墓园全景”,去到观景阳台,就更加直观了。

一盅盅整整齐齐,又是蜡烛又是牌位,看到就后背发凉了,还怎么住呀?晚上睡不着想打开窗户透透气,会更睡不着吧……

墓园面积约两三千平方,里面至少有一千个“先人位”。墓园到小区C栋的距离不过10米。距离这么近,业主们却“完全不知情”。

有业主说,买房的时候销售说旁边的一块绿地就是地铁口,这栋房就是最靠近地铁口的,业主一听,地铁口近好呀!

墓园围墙高约2米,入口也没有“墓园”的标志,加种了绿化,从外围看几乎看不出是墓园,只有到了三楼楼上才看到“骨灰盅”,甚至有部分业主收了楼都不知道这里是墓园。

开发商表示墓园相关的告示在售楼部的这个角落,不存在隐瞒。没有做遮挡墓园的行为,只是做了施工围蔽。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