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9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6城区全面飘“绿” 14盘获证或将迎来开盘热潮

发布时间: 2018-01-16 09:00:5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上周(1月8日-1月14日),南宁市商品房成交套数及面积环比均出现下滑,商品房共成交1705套,较前一周减少275套,环比下降13.89%;商品房成交面积12.6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下降4.1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4.72%。上周,共有14盘喜获预售证,1月楼市开盘热潮或将到来。13日龙光玖云著临时售楼部/样板间开放。

上周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705套

各城区成交面积全面飘“绿” 降幅明显

上周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705套,较前一周减少275套,环比下降13.89%;其中住宅成交686套,较前一周减少306套,环比降幅达30.85%。

再来看看各区域的成交情况,上周大部分城区成交出现下降,仅有良庆区、邕宁区成交有小幅度上涨。其中良庆区上周共成交548套,比前一周增加51套,环比上涨10.26%,也是成交最高的区域。而邕宁区上周共成交121套,比前一周增加仅3套,环比上涨2.54%。其余城区均呈下降趋势,其中江南区降幅最大,上周共成交342套,比前一周减少170套,环比下降33.2%。

上周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2.6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下降4.1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4.72%。其中住宅成交7.44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3.29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0.67%。

从各城区的情况看,各城区的成交面积全面飘“绿”。下降面积最多的是江南区,上周共成交2.55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1.4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6.4%。其中青秀区、兴宁区、江南区较前一周成交面积的降幅都达到三成以上。青秀区,上周共成交1.93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8417平方米,环比下降30.36%。

上周良庆区是成交面积的冠军,占比达到34.52%。其次到江南区20.25%,青秀区15.33%、西乡塘区12.41%、兴宁区11.05%,邕宁区6.44%。


推荐阅读:

身份象征!这些高端盘你不进来看看?

2018年刚需盘告急 万元以下不到30盘

来钱快! 南宁这4大商铺靠近地铁!


14盘喜获预售证 开盘热潮到来?

大都公馆或将首开 青秀区广投/振业老盘新品来袭

上周南宁市共有14个楼盘新获预售证,迎来预售证大潮,预售面积达262683平方米。预计近期将会迎来1月的开盘热潮。其中,位于兴宁区的大都公馆首次斩获预售证。而青秀区许久未开盘的振业邕江雅苑广投龙象府也在上周喜获预售证。大批房源入市,热闹十足。

1月13日,龙光·玖云著临时售楼部盛装开放,活动当天项目的样板间也揭开神秘面纱,还有特别准备的“好莱坞透视梦工厂”,魔幻科技体验也在当天惊喜上演,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往观看。

  

推荐阅读:

身份象征!这些高端盘你不进来看看?

2018年刚需盘告急 万元以下不到30盘

来钱快! 南宁这4大商铺靠近地铁!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