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铁路12306微信小程序启用 用户可随时查看车票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1-16 08:40:39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铁路12306微信小程序已经启用啦。15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目前小程序提供余票查询、时刻表查询和正晚点查询三大功能,用户可在这里随时查看剩余车票以及列车时刻表,同时支持用户添加行程,但目前这款小程序还不支持购票。

昨日,记者打开铁路12306微信小程序,首先看到2018年春运购票日历:1月15日最远购买2月13日的火车票,网络、电话最远购票日前(预售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助售票机最远购票(预售28天)。此外,另有余票查询、时刻表查询、正晚点查询、车站大屏等信息,可逐个点击进去了解更多的信息。日前一些市民发现,12306公众号推送了一条“公众号关联小程序通知”的信息。记者点击进入发现,在次的余票情况。据悉,小程序只提供查询车票功能,购票还需通过12306客户端或其他方式进行。

2017年12月26日起,12306新增微信通知方式。旅客绑定微信号,即可在微信内接收购票、改签、退票等行程通知。在自主选座方面,目前铁路网上购票系统支持C、D、G字头的动车组列车自主选座,如果剩余车票不能满足需求,系统将自动分配席位,如不选择坐席,系统将自动分配席位。在连续换乘方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可以使用“接续换乘”功能,查询途中换乘一次的部分列车余票情况,如果选择购买,可以一次完成两段行程车票的支付。

此外,记者发现还可以通过12306小程序进行、担架等辅助器具旅行的老年、伤病、残疾等已购车票旅客的需求。预约优先进站、协助乘降、便利出站等服务。

同时,还可在小程序内登记遗失物品查找服务。按要求填写服务单,在服务提交完成后6个内,铁路工作人员将联系乘客,告知查找情况。如选择微信通知的旅客想恢复短信通知,也可通过12306网站、APP、公众号或小程序的微信解绑功能,取消微信通知,恢复短信通知服务方式。

推荐阅读:

身份象征!这些高端盘你不进来看看?

2018年刚需盘告急 万元以下不到30盘

来钱快! 南宁这4大商铺靠近地铁!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