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6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星荟:这几大理由足够让你选择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1-16 16:48:1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价格、品牌、配套、环境、地铁、学校……哪个才是你想要买房的主要条件?如果有那么一个盘,以上条件样样符合,你是否会抢先入手?

纵观南宁楼市,确实有那么一个盘,南宁碧桂园星荟,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大气的规划手笔、完善的内外配套等优势备受购房者关注。据悉,碧桂园星荟预计1月下旬首开,那么作为碧桂园在兴宁的又一得意作品,碧桂园星荟真正的价值点在哪里?它值不值入手?一起来细细梳理一番。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长堽路·长堽三里一巷2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421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价值点一:地铁环绕 地铁3号线就在家门口!

地段决定价值,地段好的楼盘,将大大增色。碧桂园星荟位于择址南宁轴心区位,交汇青秀、兴宁两大城市中心,出门就是规划新建一条49米宽建安路,建安路南连长堽路,北接燕州路(规划),长堽路城市主干道覆盖,通过套。

除此之外,碧桂园星荟靠近在建中地铁3号地铁线、规划中的7号线。难能可贵的是,项目离在建中的3号地铁线不到300米的距离,可以说是就在家门口,交通想不便利都难!出了家门往长堽路还有南宁首条BRT快速公交,业主可搭乘26、101、57、47路等公交,多种出行方式任选。




价值点二:公园旁房子更保值增值

对一个寸土寸金的城市而言,市中心的土地资源极为,极少有城市在市中心新建公园,而南宁,将打破这一规则。2011年南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投资36.83亿元打造包括茅桥东湖、茅桥西湖,未来,作为南宁几何轴心的长堽片区将新增两大公园景观。

茅桥滨水公园

茅桥西湖/东湖

而碧桂园星荟就位于茅桥周边还有狮山公园、南湖公园、人民公园等多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早晨,围绕着湖畔来个晨跑,充满活力的一天从这里开始;傍晚亦可与家人漫步于湖畔小径中,放松疲惫了一天的身心;周末,还可与家人到公园里野餐、游玩,欢度周末时光。如此惬意的生活,就在碧桂园星荟就可实现。

推荐阅读:

别笑!这几大户型 2018年值得入手

南宁近20盘库存或告急 再不买真没了

在城西 单价一万以下装修房仅有4盘

【年终盘点•新盘篇】2018超55纯新盘入市 荣和/龙光领衔!

大盘点!2018年最值得期待10个新盘




价值点三:内外配套齐全 吃喝玩乐统统满足

虽说居住是要安静的,但是不能荒凉,谁都不愿自己出门方圆十里内都找不到吃喝玩乐的地方。

碧桂园星荟位于兴宁商圈,青秀万达商圈两大商圈交汇处,可以说用一首歌的时间直抵青秀万达及兴宁商圈,奢享醇熟繁华商圈配套,享受着一环内优质的成熟配套资源。

青秀万达广场

碧桂园星荟周边还有青秀万达广场盛天公馆商业街、盛天果岭商业街等多个成熟配套,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地方逛街购物!

人们常说“有啥不能有病”,必要的医疗配套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尤其是对家里有老人、儿童这种抵抗力较差的家庭来说,如果住在医院附近也是一种保障。

南宁第四人民医院

广西中医大学一附院

碧桂园星荟正好也满足这一点,距项目最近的有南宁第四人民医院、另外,还有广西中医大学一附院、广西区妇幼医院、望州岭医院等多个医院配备,充足的医疗资源,减少路上奔波的时间,未来的医疗配套将会更好,业主的就医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价值点四:好户型装得下全家人的期许

除了小区外部、内部配套,户型的格局亦非常关键,毕竟每一天居住在房子里面的时间更多,一个合理的户型会让居住者最大程度享受生活的便利,享受建筑与空间营造的美好生活。碧桂园星荟89㎡三房、122㎡轻奢四房,打造轻奢生活新空间。

89㎡三房户型解析:


1.户型方正,各功能空间分区合理,业主居住体验高。

2.户型动静分区,当家里有客人来的时候,客人在动静玩耍,主人在房间休息,互不干扰!

3.奢侈主卧配置独立卫生间及衣帽间,面积19.8㎡,宽敞又舒适。

如果你是三口之家,宽敞舒适的89㎡三房二厅二卫是个不错的选择。

122㎡四房户型解析:


1、122㎡户型打造4房2厅2卫,南北通透,空间舒适又宽敞。

2、双阳台设计,形成空气对流,室内采光佳,整体通透。

3、主卧除配置独立卫生间与衣帽间外,还配有270°景观飘窗。在保障业主私密生活的同时,又可以轻松享受窗外美景。

碧桂园星荟122㎡轻奢四房,户型方正阔绰使用率高,独立玄关设计扩大储物空间,景观阳台与生活阳台双设计使生活有条不紊,眺望城心,公园繁华与一城美景尽收眼底。

后记:

据了解,碧桂园星荟预计1月下旬首次开盘,如果首开价格11000元/㎡,请不要犹豫,买了不会亏!这个价格即使对比目前周边在售毛坯产品的价格也并不算太高,再加上这么多价值点的加持,非常值得买的。


推荐阅读:

别笑!这几大户型 2018年值得入手

南宁近20盘库存或告急 再不买真没了

在城西 单价一万以下装修房仅有4盘

【年终盘点•新盘篇】2018超55纯新盘入市 荣和/龙光领衔!

大盘点!2018年最值得期待10个新盘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