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9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兴宁区整治卫片图斑 拆除违建2万余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8-01-18 08:40:49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兴宁区高度重视辖区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近期连续多日组织综合执法整治组,对三塘镇、五塘镇等多处2017遥感监测图斑进行拆除整改和土地复耕工作。昨日,兴宁区综合执法整治组对三塘那坨村两处涉及违法占地建设的图斑点依法进行整治,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清理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

据悉,1月8日至17日,兴宁区开展卫片图斑专项整治行动19次,整治违法建设点21处,拆除违法建筑面积21575平方米,清理违法占地面积33740平方米。

下一步,兴宁区将继续全面核实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情况,城区各单位将根据职责分工合作,将拆除复耕任务及时分解落实。城区城管执法局执法队依法认真做好图斑核查,对违法图斑下达相关法律文书,并对耕地面积大的图斑加大调查处置力度,采取“拔钉”手段,对违法用地面积大,社会影响极坏,特别是占用基本农田的案件,该拆的就拆,该移送相关部门的坚决移送,做到敢于碰硬,决不手软。同时,做好城区各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积极努力减少违法用地总量,把违法占用耕地的比例降到最低限度。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