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7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南疆国门第一隧道贯通龙靖高速力争6月建成

发布时间: 2018-01-18 08:45:51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中建八局获悉,建设中的龙靖高速公路龙邦隧道实现全线贯通。这条2.92公里长的隧道由于独特的区位优势,被称为桂西、滇东、黔南通往越南及东南亚各国的交通咽喉。而整条龙靖高速公路计划将在今年6月建成通车。

据了解,龙靖高速投资额约24.38亿元,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0—2020)》“6横7纵8支线”中“纵7”线银川至百色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于广西靖西市新靖镇旧州村,终于龙邦口岸海关大楼处,毗邻中越边界,跨越多座连体山峰。路线总里程28.2796km,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

目前,龙靖高速不仅龙邦隧道全线贯通,其余4座隧道皆全部顺利安全贯通,路基、防护排水及通涵工程也全部完成,正大面积开展路面基层施工,力争今年6月实现通车。届时,工程将把桂西边关地区山林、天堑变通途,使靖西到龙邦口岸的时间由原来的40多缩短为20。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