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2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将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明年9月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8-01-18 08:47:58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月17日下午,南宁高新区与广西民族大学就合作办学事项正式签约。双方决定在高新区辖区内建设并运营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据悉,该校将于今年3月动工建设,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该校的建成,将缓解相思湖一带小学和初中入学压力。

高新区与广西民族大学签约,决定在高新区建设并运营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高新区与广西民族大学签约,决定在高新区建设并运营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据悉,高新区现有规划面积163.41平方公里,辖区内现有公办中小学校18所。随着高新区经济社会的日益发展,现有公办中小学已不能满足居民的教育需求。为此,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下决心花大力气发展辖区教育,在未来几年将新建、迁建、改扩建一批中小学校,并打造几所名牌学校,提升高新区教育水平。

2017年,在推进学校建设的同时,高新区创新办学思路,大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合作办学。而广西民族大学是辖区内有优质教育资源的高校,其附属中学及小学办学质量逐年提高。双方经协商确定了合作意向,决定在高新区辖区内建设并运营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昨日,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一种新的合作办学模式即将诞生。

高新区教育局局长韦建东告诉记者,这所学校办学规模计划有66个班,其中初中30个班、小学36个班。学校选址在罗文大道以北、罗贤路以西位置,占地面积约70亩,总投资2.1亿元。计划今年3月份动工建设,预计明年6月竣工、9月投入使用。学校建成以后,基本可缓解相思湖一带小学和初中入学压力。

据悉,师资方面将由广西民大负责提供和选拔,高新区提供硬件设施。双方将整合资源优势,实现1+1〉2的聚合效应,办成南宁市一所有特色、高质量、高水平的区域性名校。

推荐阅读:

南宁一环内在售热盘仅26个 2盘8字头快抢!

广西构建社会信用体系 2020年实名登记覆盖全领域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