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8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榜上有名!广西传统村落第三批名录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1-19 08:52:22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经广西传统村落保护发展专家委员会评审认定,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等自治区六部门近日公布了第三批广西传统村落名录,其中南宁市西乡塘区石埠街道老口村那告坡等14个设区市的231个传统村落入选该名录。截至目前,广西已有654个广西传统村落、161个中国传统村落。

据悉,南宁市共有13个村落上榜第三批广西传统村落名录,加上此前公布的前两批共15个传统村落,目前,南宁市共有28个广西传统村落。根据自治区有关规定,通过认定的自治区级传统村落,才能申报中国传统村落。广西目前公布的654个传统村落,涵盖了广西12个世居民族,分布在山区、丘陵、平原、滨海等多种地形地貌中,具有广府院落式、干栏式等10多种建筑形态。这些村落蕴含了广西悠久的历史文化、精湛的建筑技艺,对当今城乡规划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

第三批广西传统村落名录

(南宁市13个)

西乡塘区:石埠街道老口村那告坡

邕宁区:那楼镇那良村那蒙坡、那楼镇镇龙社区那佃坡、中和乡中和社区孙头坡

宾阳县:陈平镇名山村委六洋村、古辣镇古辣社区蔡村、古辣镇古辣社区李寨村、古辣镇古辣社区虞村、古辣镇平龙村委大塘村、黎塘镇新圩村委新梁村、武陵镇武陵村委高荣村、中华镇上施村委下施村

马山县:百龙滩镇龙昌村委加铁村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