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7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新希望锦官城新春钜献 畅销臻品加推中

——喜乐会迎元月,让这个年味更加绵长

发布时间: 2018-01-19 09:29:1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新希望·锦官城以16.22万㎡成为江南区单盘销售面积冠军,同时,15.5亿元问鼎江南区纯住宅单盘销售首位。

新年新希望,新春有新家。2018新希望·锦官城新春钜献,推出建面约100-130㎡畅销臻品,4/5号线双地铁交汇,金阳站就在家门口;经开区(公立)三幼签约进驻,6万㎡法式园林盛景,水系中轴恢弘景观,以繁花簇拥新家。

吹糖人、剪纸花、做布偶,来锦官城元月喜乐会,用精致与欢乐迎接元月。

俗话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自元旦之后,年味一天浓过一天,新希望·锦官城推出元月系列游园活动,传统民俗活动、趣味DIY体验、春节美食盛宴等让你感受元月新春的欢乐年味!1月20日-21日,持续两天的游园活动即将先行开启,让春节年味提前升温,这个周末要体验南宁最浓厚的年味,那就一定要来新希望·锦官城!

【手工剪纸DIY】剪纸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民间手工艺术,在细心屏息之间,沉下心境,让美丽图案从一张简单的红纸变成一张张吉祥事物,这不仅是儿时的回忆,更是对岁月静好的诠释。
【萌神布偶DIY】与其跟娃娃机斗智斗勇,不如自己亲手来制作可爱萌动的布偶吧。来锦官城体验一场心灵手巧的“萌宠大作战”,给你这个冬日增添上一抹独特的惊喜!
迎接新春,怎么能少了传统美食的体验和扣人心弦的表演呢?

除了趣味十足的DIY活动之外,锦官城更准备了中国风情小吃——吹糖人,不仅能品味各式造型、甜入心中的美味糖人,更能跟现场老匠人学习如何吹出又好看又好吃的传统唐人,自己吹出的糖人,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

来到现场,千万别错过精彩绝伦的小丑魔术表演,让人啼笑皆非的滑稽动作,让人目不转睛的神奇魔术,绝对能够吸引大小朋友们的眼球,在欢声笑语中迎接幸福新年!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