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力争申报国家级新区成功 五象新区价值几何

发布时间: 2018-01-20 10:49: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13日,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力争五象新区申报国家级新区成功、确保五象新区核心区基本成型……

国家级新区:

国家级新区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承担国家重大发展和改革开放战略任务的综合功能区。自1992年10月,上海浦东新区成立以来,截至目前,全国共有19个国家级新区。


报告中指出,将举全市之力,重点做好国家级新区多个指标的攻坚战。假若今年审批通过,五象新区的发展将由国务院统一进行规划和审批,其开发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五象将代言广西,进入“国家队”,与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同台竞技,向同一个“吨位”靠齐。

此前,五象新区申报国家级新区的话题并不鲜见,但正式以“力争申报国家级新区成功”的形式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却属首次。这显示出政府对五象新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国家级新区的志在必得。这也意味着五象新区的建设又进入一个飞速发展的全新阶段,无论今年是否可以成功入选,五象都将迎来举全南宁乃至全广西之力的重大历史发展契机。

五象12年,生长中的“城市发展级”

“建设五象新区,再造一个新南宁”,一直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

多年来,南宁举全市之力加快新区开发建设,投入大量资金,创造了令人惊奇的“五象速度”。如今基础设施、市政配套、公共服务建设等不断完善,五象新区已成为未来城市的发展极。


桥梁:南宁大桥、五象大桥、良庆大桥、青山大桥等7座跨江桥建成通车;

道路:新区规划路网累计通车道路达到96条、总里程数近143公里;

地铁:地铁3、4号线及2号东延线等续建工程加快推进,2号线开通试运营;

教育:3所广西示范性高中、2所初中、7所示范小学建成招生;20多所中小学正按规划建设;

医疗:已布局9家医院,其中三甲医院5家,床位6600余张,规划构建15卫生服务全覆盖网络;

(相关信息来源于2018年1月11日南宁新闻网相关报道)


经历12年发展,五象已经成为南宁生长中的“城市发展极”。而国家级新区具有改革先行先试区、新产业集聚区等特征,随着加速推进国际级新区申报成为城市战略,五象新区的未来,交通更便捷、设施更完善、经济更繁荣、环境更美好……

置业五象

高端首选融创九棠府

国家级新区,将直接提升城市发展能级,也是房产价值的“助推器”:

20年前,“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套房”,如今,上海浦东核心区陆家嘴等,已成为上海房价天花板;南京江北新区成立一年,房价几乎涨了一倍……


事实上,随着五象建设发展,五象已经成为南宁区域房价涨速最快的区域之一,2017年,良庆区以301万㎡的成交量稳坐南宁楼市成交“头把交椅”,房产均价已经跻身南宁第二……(数据来源于克尔瑞数据机构)

随着力争五象新区申报国家级新区成功,五象新区核心高端居住区的价值将进一步凸显,当前是正入场五象,分享重大城市发展红利的好时机。


在五象新区,与“国家级新区”相匹配的高端品质人居作品,首推融创·九棠府:

融创·九棠府位处五象新区高端居住区核心,正是“五象新区2018年基本成型时展示品质的出彩之处”,紧邻“广西第一门户大道”玉洞大道,更有五湖连珠、四水环绕的自然资源,地块远低于周边区域的3.5容积率,整体80米、北面24-60米的限高……


同时,融创·九棠府也是融创15年专注高端精品物业匠筑经验,在南宁打造的拥有完整的东方美学诠释,有完整生活机理的规划体系的新东方府院作品:四时不同、五感交互的五境九苑十八景,融入观赏、仪式、老幼乐园、运动、社交、便捷生活六大功能体系的社区园林,双阳台设计、约7.2米宽景阳台…


依托优异的地段优势和强大的产品力,融创九棠府开盘仅半年,即实现成交金额约23亿元,成功跻身南宁住宅销售TOP10、五象新区前三甲,在南宁拉开新东方高端居住风潮。目前,九棠府仅剩最后一批房源,可谓“买一套少一套”。(数据来源于克尔瑞数据机构)

推荐阅读:

融创九棠府:匠心演绎空间美学 丈量桃源生活

融创九棠府:以高端精品 筑造当代桃花源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