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6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大都投资杯”2018城市气排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8-01-20 20:55:5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今日,“大都投资杯”2018年广西(南宁) 城市气排球赛于广西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南宁四大城区的80支参赛队伍、逾800名绿城健儿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充分展现了运动的风采。活动吸引了南国早报、当代生活报、南国城报、广西新闻网、广西电台950、新浪广西、时空网等区内众多知名媒体的参与报道。


(活动现场图)

“大都投资杯”气排球赛自2018年1月6日始至1月20日终,历时近半个月。比赛分为城区赛与总决赛,奖项设置一至八名,最高冠军奖金达万元,吸引了驻邕机关、企事业单位逾80支代表队报名参与,高规格的赛事、高水平的参赛队以及高水准的比赛为全市人民带来了一场体育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图)

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办方,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派出的“大都投资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一次次精彩的扣球,引发现场阵阵欢呼。通力合作,奋勇拼搏,凭借精湛的技艺,用良好成绩展现了大都投资“不断超越、追求完美”的企业文化,更展现了大都投资国企背景下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力量。


(活动现场图)

在下午八强对抗中,赛事尤为激烈,球打到爆、旁观球迷的手机被击飞…最终南药康园队凭借技术优势勇夺冠军,收获了万元大奖,银都城建、惠宁玻璃、建工集团一公司、广西大都投资公司、广西海昌供水设备、建工集团二公司、云锦公司分获第二至第八名。



(活动现场图)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中,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深红伴随着昂扬的音乐上台为获得名次的队伍颁奖,并与队员合影留念;队员们高举奖牌,脸上尽是笑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此外,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与南国早报还达成了“2018年广西群众体育赛事”战略合作伙伴,期望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方面深度合作。


(活动现场图)

从前期筹备到比赛结束,大都投资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办事精神,展现了良好的企业风貌,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今后,大都投资必将以更好的风貌昂首向前,力争以高品质的好房子回馈大众。


(活动现场图)

作为广西本土房企的中流砥柱,广西大都投资经过七年的蓬勃发展,资产总额突破140亿元,开发总投资额达127亿元,销售额突破40亿元,已开发完成及在建地产项目累计16个,涵盖了山东枣庄、莱州以及广西的平果、南宁、柳州、梧州、北海的项目,其中南宁有大都公馆大都郡、建工城、大都云锦四大在售、待售项目。


推荐阅读:

大都郡首期9字头毛坯房1月18日晚开盘

首开告捷 大都郡114-137㎡新品荣耀发售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