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4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突击!宾阳警方摧毁两个通信诈骗窝点

发布时间: 2018-01-21 10:21:28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月20日,记者从宾阳县公安局获悉, 1月18日,宾阳警方重拳出击,摧毁藏匿通信诈骗窝点2个,抓获嫌疑人5人,缴获电脑、手机、银行卡、流量卡等涉案物品一批。

宾阳县宾州镇4名男子沆瀣一气,利用网络以好友在国外不方便为由,设计陷阱,给国内“好友”发QQ,称人在国外,不方便购买航班机票,叫国内“好友”帮忙预订,利用“好友”时间紧、工作忙等无法及时核准信息,实施诈骗。

宾阳县城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了这个诈骗团伙,经过2天摸排,于1月18日下午,锁定陆某、陆某某堂哥、堂弟等4人藏匿宾州镇中靖太社区一民房可能作案。当天下午3时,民警在嫌疑人回窝点的必经之路展开严密布控,准备进行抓捕。

随后,陆某、陆某某2人各自提着一只鸟笼正往藏身窝点走去。抓捕指令当即发出,民警迅速从四周包围上来,成功将2名嫌疑人控制住。陆某、陆某某被控制后,埋伏在窝点旁边的另外一组民警也展开行动,破门而入,发现躲在房子里2名男子正趴在电脑前寻找作案目标,民警立即将这2名男子控制住。

经过突审,4名嫌犯对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现场缴获了电脑、手机、银行卡、流量卡等涉案物品一批。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无独有偶,1月18日上午,宾阳县公安局机动巡查打击组正在进行巡查工作中,当打击组经过新桥镇老蒋村时,队员们发现,该村内的通信网络信号异常,判断可能有人利用网络实施诈骗活动。

巡查打击组队员立即向可疑目标靠近,经过仔细搜索,目标最终锁定在一民房的二楼上。打击组队员将窝点包围,看准时机破门而入,将正在房间里的男子蒋某抓获。

经过清查,民警在房内缴获了用于进行诈骗电脑5台。面对证据,嫌疑人蒋某对自己利用电脑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