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2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李武雄:领航新时代 天健始终不忘初心筑精品

——访南宁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雄先生

发布时间: 2018-01-22 14:39: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

当然,这也是全新的时代!

2017年,“新时代”成为了年度关键词!

拆解、重筑;分裂、重构;打碎、重塑……这是一个变量的时代!

转型、革新、融合、颠覆、升级……这是一个无限可能的新时代!

新力量、新环境、新科技、新趋势、新思潮……这是一个腾飞的时代!

伴随着技术变革、需求提升、产品迭代、人工智能等等全新树立起来的新标杆,新时代的地产人如何把握这轮变革?他们将会以怎样有力的姿态、全新的观念来诠释行业?又将绘制怎样的地产版图?他们如何迎接未来?

南宁楼盘网年终特别策划“致新时代的地产人”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地产人的世界,解读2017年楼市现状,期许2018年楼市美好时光!本期有幸采访到南宁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雄先生,让他来细致解读2017年楼市现状,展望2018年楼市新时代。

收获2017 领航2018

天健接受挑战开启新征程

2017年是南宁楼市跌宕起伏的一年,上演着“先扬后抑”的棋局!限字紧箍、乱字当头的背景下,天健这一年的表现仍旧不俗,天健西班牙小镇从2个2亿的开盘业绩,短短1年时间便进入销售尾声,销售走量非常快!年末时,倍受购房者及业界关注与期待的天健地产南宁第六盘——天健城,首期开盘也创造了4秒4亿的佳绩!

谈起天健,李武雄先生也是感慨颇多:“2017年天健的收获很大,创造了最好的销售成绩,销售额接近14亿元。在市场集中度越来越高的环境下,2017年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TOP10门槛值提升至43亿,同比上涨87%。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大家都在进步。2017年天健地产虽然有不错的成绩,但也能感受到市场更大的压力。2018年是新的起航,需要从新的起点去努力和奋斗。”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天健的先锋精神、创变理念一直引领着他们不断前进。

天健为改变而来

2018迎接新时代 布局全广西

一切事物都在变化之中,在地产行业更是如此。2017年南宁楼市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整个房地产行业的洗牌也在加速,只有有实力的品牌房企才能越走越远。

天健地产在南宁一直以先锋为理念的开发精神,始终保持着对市场持续的创新和领航。李武雄先生表示:“2017年整个市场变化很大,实际上2018年整个南宁市场还会有一个巨大的变化,这也就要求开发商在产品上做出改变,不可能像以前一样简单的复制、粗犷的发展,这时候更加考验各开发商的实力和技术。所以2018年天健不仅要满足政策的要求,还要满足市场和时代发展的要求,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要求。不管时代怎么变,都要不断的迎合新时代的变化,以新的思想,新的理念,不断的去做好新的产品。”

李武雄先生表示,天健目前在南宁已有7个项目,未来可能会更多。谈及天健整个的布局计划,李武雄先生直言不讳地说:“需要接受新的挑战,开始新的征程。2018年天健主要的任务是起航整个广西区域的布局发展。天健扎根南宁,脚跟已站稳,产品力和品牌认知度逐步提升。接下来,天健要走出南宁,布局全广西,意向柳州、北海和桂林、梧州等地。”天健地产表示只要有机会,广西的任何一个区域都要去,广西地产成长性值得期待,可见其强大信心和实力。

响应“房住不炒”

天健不忘初心致力精品开发

2017年的南宁楼市,是全新的市场环境:五限政策出台、毛坯房改带装修房、毛坯带装修分开付款贷款、双限一竞的土拍新规……而这些新环境对整个地产行业的开发商、消费者、从业人员来说,都是有很大冲击。

2017年11月,天健强势斩获位于经开区那洪大道的GC2017-064的双限地块,同时需要配建产权移交住房面积。历经2个月,新项目已经正式开工。这个双限一竞项目将会如何打造?对此, 李武雄先生透露,那洪大道项目将会打造新中式风格,在规划布局、户型设计方面都将有更加惊喜的呈现。“市场永远是在不断变化的,而天健地产作为一个国企,应对这些变化时需要更加的有社会责任感。虽然现在政府对房价和土拍多重限制,但是天健地产会不忘初心,永远追求高品质的开发理念,不能为了利润而去牺牲购房者的利益。开发商要从提高技术含量、提升附加值、注重产品搭配等方面去控制成本,始终围绕房子是用来住的中心思想。”李总坦言,天健对于户型设计的追求,一直都是高标准、高规格。房间的尺度、客厅的空间……这些面积的切割看似细小,但影响着业主的居住体验,和业主居住体验息息相关的细节,天健绝不妥协。而我们也看到,天健地产多年来都保持着做“为改变而来”的理念,在各项目的园林、布局、户型、私密性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体现。

除此之外,李武雄先生也表示,在当下的土拍限制颇多的楼市,房企联合开发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可以减少操作难度和风险。天健在联合开发模式也有意向,未来将会考虑与其他企业联合开发新项目,给市场带来更好的产品。

南宁房价未来稳中有涨

趁早买房 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买

2017年,在整体大势之下,南宁出台了一系列全面的调控政策,在土地供给、地价控制、交易转让、差别化信贷政策、预售备案管理、市场销售行为规范、价格指导、全装修价格标准等方面都给予了较为明确的指导。

新的市场环境下,很多购房者举棋不定,何时购房、房价是否会降等一直是购房者非常关心的话题。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李武雄先生对2018年南宁楼市进行预测:“南宁的房价整体来说比较健康,2017年南宁房价有较大涨幅主要原因是毛改精、产品升级所致。南宁作为广西首府城市,是整个广西的核心城市,也是整个北部湾的中心城市,未来还将打造成国际化的大都市,发展潜力非常大,所以南宁破万的房价是合理的,南宁房价跟城市发展的速度是匹配的。目前南宁的政策调控以有保有压为主,未来房价不会出现大涨,主要是保持一个稳中有升的势态。”

置身地产行业,对于买房置业这个话题,“趁早买房”已成为行业至理名言。城市扩张之力迅猛,工资始终跑不过房价。李总认为只要具备了买房的条件,趁早买房才是最明智的。李武雄先生直言:“2018年是购房者购房的好时机,因为在各种政策的影响下,房价不会大涨。所以有条件购房者一定要趁早买房,没有条件买房的,建议创造条件也要买。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有压力才有动力,这变相来说也是一种创业的方式,但前提是不能超负荷、超前透支,要在自己经济能力的可控范围内!”

后记

采访过程中,李武雄先生对南宁楼市侃侃而谈,言语间充斥着对新时代美好的愿景。他认为天健地产和其他开发商在新时代需要做到三点:第一点是保证质量和品质。无论时代怎么变化,楼盘必须有好的质量和品质才能禁得起考验;第二点是提供好的服务。能不能提供更全面、更人性化的服务对整个楼盘至关重要。第三点是保持创新。创新力和创造力是永恒的先驱,只有不断创新,服务到客户都想象不到的方面,才能成为这个行业的领航者。

最后,李武雄先生希望未来楼市质量和速度能健康合理的发展,不要为了追求速度忽略质量,这样最后受伤的还是购房者。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一个不忘初心,一心为了购房者着想的开发商,一定会打造更好的产品。

【致新时代的地产人】系列专访:

陈继峰:双限时代下楼市或变革 未来房价企稳客户至上

张玉亮:2017房价涨幅波澜不“惊” 市场分化更清晰

潘海湖:新时代的地产人 应携力共筑南宁品质人居

冯玉捷:百亿突破 百亿启程 彰泰勇启2018新华章

魏存秀:匠心铸就品质 合作成新时代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liuhua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