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9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排查全市施工围挡情况 围而不工立即清理

发布时间: 2018-01-23 08:49:50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月22日下午,市长周红波率队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把脉交通堵点,开出城市治堵“良方”。周红波强调,要深入开展排堵保畅工作、盯住高峰期堵点,为自治区两会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畅通交通保障,为新春佳节市民出行营造畅通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当天下午,周红波一行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管理指挥中心,查看市区下班晚高峰实时路况,了解交通指挥调度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来自一线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在城市交通拥堵治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据悉,截至2017年底,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达175.6万辆,其中市区126.6万辆,五县49万辆,市区范围注册登记的电动自行车236万辆。面对道路交通大发展、人车流大增长的形势,全市以“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为载体,通过坚持重拳治乱、实施专项治理、改革交通勤务、规范施工管理、强化警企合作和加强宣传引导等措施,大力推进治乱疏堵工作,有力保障了市民安全顺畅有序出行。

周红波强调,治理城市交通拥堵问题,需要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提前谋划,要进一步把智能交通建设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好。当前,针对城市交通因路面围挡施工形成的拥堵点,要切实加强部门间沟通和协调,强化占道施工交通组织,进一步做好全市施工围挡排查,严格按施工时间节点限期完成,对“围而不工”要立即清理,还路于民。要严格道路交通执法,全力加强重点车辆和重点交通违法的整治管理,要强化智能交通建设应用,创新“互联网+动态管控”模式,全面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智能化水平。同时,交警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岗位大练兵,提高交通指挥效率和应急反应能力,不断提升市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