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世界绿地实力铸城 新春第一战擎领城市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1-23 10:49:1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9日,绿地集团先声夺人,取得东盟绿地大学城项目693亩地块,打响新春第一战;1月22日,东盟绿地大学城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距拿地13天,迅速启动项目,再次展现了绿地品牌实力和高速效率。

当天,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熊瑞光先生;广西教育厅基本建设处处长陈标智先生;南宁市市教育园区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岱青先生;绿地香港副总裁、广西公司总经理顾敏琦先生;绿地香港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李艳女士;前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东亚区总裁、现立洋教育集团总裁丁伟先生;原中国女足总教练、现中国女足委员会副主任马良行先生;原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青少年教育中心总监、现立洋教育集团战略业务发展总监弭纯阳先生以及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场的党政领导、东盟经开区32家企业的代表嘉宾及教育园区16所高校的老师代表莅临现场,连同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十位一体大健康综合产业乐活(IOHAS)大城落地的重要历史时刻!此次千亩大城的奠基仪式标志绿地集团1500亿布局广西的宏伟愿景,更进一步!

(绿地香港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李艳 致辞)

绿地集团 强势进驻

启幕东盟经开区新未来

绿地集团,连续6年蝉联世界500强中国房企第一名,2017年排名277位,项目遍布4洲10国100余城,成为地产全球化经营领航者。绿地集团始终秉承“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助力城市发展。

绿地集团入桂4载,始终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凭借千亿投资战略布局广西,深入参与城市规建,推动城市发展。2018年,绿地强势入驻东盟经济开发区,把产业地产、智慧地产的开发带到东盟经开区,推动新区前进脚步,启幕经开区新未来。

(绿地香港副总裁、广西公司总经理顾敏琦先生与经开区政府领导及合作单位领导剪彩)

推荐阅读

东盟绿地大学城开工建设 成教育改革试验区

首开告捷 绿地城二期新品火热来袭!


世界绿地 战略大布局

构建城北发展新一极

“东盟绿地大学城”项目地处东盟经开区教育园区西片区核心区域,毗邻里建湖湿地公园,自然环境优美,区位交通优越,发展潜力极其巨大。项目以建设新城的标准,整合生态居住、教育、医疗、商业、娱乐、产业多维综合配施,将项目打造成为南宁乃至全国具有示范性、引领性项目。

“东盟绿地大学城”项目将充分发挥绿地集团全球优势资源和产业运营能力,整合东盟经开区优势产业资源、教育园区资源、轨道交通资源。以产城融合发展思路,充分融合“医康养”为核心产业功能,“产学研”上游产业和“文商旅居”下游产业功能,为南宁礼献十位一体的大健康综合产业示范大城。

作为都市生活的领跑者,“东盟绿地大学城”项目将尽享未来城市生活:更好的城市规划;更好的城市配套;更好的城市交通;更好的生态环境。

随着教育园区规划的25~30所学校入驻,园区将吸纳33万人口,其中学生16万人。对于整合教育资源,建立人才高地,拉动东盟经济开发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未来南宁轨道交通武鸣线(2号线延长线)北延至东盟经开区内,贵南高铁正式动工,南宁北站设立于东盟经开区与武鸣之间,使得东盟经济开发区具备了全新的发展契机。

项目将引进先进人居理念与技术,打造东盟经济开发区宜居典范大城。项目将解决教育园区的大批教职工住房问题,全力推进园内全体教职工实现“安居梦”,对于解决入园学校教职工“住房难”问题可谓一剂舒心“良药”。

同时“东盟绿地大学城”项目充分发挥绿地集团“产学研”上游产业优势,建立与高等学校之间的合作。活动当天,上海立洋教育集团总裁丁伟先生、战略业务发展总监弭纯阳先生莅临现场,见证东盟绿地大学城项目历史性时刻。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加强优势对接,助力南宁乃至广西教育品质的提升,为社会培育人才。

(示意图)

此外,项目将通过商业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以大数据驱动的全生命周期、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为纽带,在新区建设一流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平台。

绿地集团的“文商旅居”(商业、文化、旅游、酒店四大产业)顺应东盟经济开发区现状,结合经开区壮乡特色、自然景观,“东盟绿地大学城”项目将全线打造商业配套,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于一体,打造未来区域居民的休闲活动中心,弥补片区城市化生活需求。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带动新区经济发展,加速GDP增长。

(示意图)

绿地力量 升级南宁北

十位一体铸新城

绿地集团选择在东盟经开区大教育、大基建、大交通快速发展的时机进驻,以十位一体为载体重铸新区,可谓占尽天时地利。

“东盟绿地大学城”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打造东盟经开区独具特色的综合产业特色小镇,凭借商业中心、生态居所、康养医疗、国际教育等将为区域内的城市人居生活、教育发展格局、商业经济繁华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催生新区走向繁华。这将标志着东盟经济开发区建设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同时对于推动东盟经济开发区产城融合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今后,绿地集团将与广西-东盟经开区携手同心,乘势而为,凭借强大的品牌力量、国际资源优势以及运营城市的经验,全方位推动东盟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全力助推开发区人居环境再提升,改变城市格局。

“东盟绿地大学城”项目以全新的生活方式致敬一个时代的到来,盛迎东盟经开区新的里程碑,不负一方土地,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东盟绿地大学城开工建设 成教育改革试验区

首开告捷 绿地城二期新品火热来袭!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