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重磅!建发来了!首个项目落子江南 今年面市

发布时间: 2018-01-24 10:52:4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南宁楼盘网报道 2018年1月24日,南宁土拍市场迎来新年第二拍!位于江南区锦富路以南、宣德路以东的GC2017-122地块为旧改地,占地33.415亩。

地块简评:该地块占地面积较小,周边配套以生活便利性为主。距离定秋立交、沙井大道较近,交通情况尚可。作为旧改地块,周边环境条件需要改善,短期内居住面貌较一般!

这块旧改地由南宁市鼎驰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竞得。据了解,2017年建发房地产集团南宁有限公司完成了并购(或收购)南宁鼎驰置业的部分股权,进而,建发新添南宁储备项目。

建发首进南宁引关注,项目为旧城改造项目,具体何时亮相?对此,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南宁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怀锋先生接受采访,王总表示,今天拿下的块地是建发进入南宁的第一个项目,属于旧改项目,以带装修推售,预计今年会面市。产品主流是中式建筑,近两年建发在中式建筑颇有研究,有一定的优势,首进南宁的项目,必定打造一个精品项目。

“建发是国企,利润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要为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建发是来自福建,广西和福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很看好南宁的发展,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深耕南宁。包括龙湖、金地等房企也看好南宁发展,对南宁有很高期待,南宁人民值得拥有更好的产品。”王总补充道。

楼盘网直击土拍

地块编号:122地块(江南五一路)

占地面积:33.415亩

竞得单位:南宁市鼎驰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楼面价:2966元/㎡

成交单价:692万/亩

成交总价:23122.8513万元

 

 


 

据广西人才网信息显示,2014年12月23日,建发房地产集团收购西南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并成立南宁事业部。

西南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南宁裕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宁威特斯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南宁金裕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南宁百益商贸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利柏商务服务有限公司”5家实体企业,于2012年底成功在香港创业版上市、2014年5月转主板挂牌。其以绿色环保、人文生态的核心理念进行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与管理,成功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商业物业管理与服务、房产中介租赁与服务并行的复合型产业链条。

2016年3月1日,“西南环保”(股票代码:HK.01908)正式更名为“建发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简称“建发国际集团”)。更名后,建发国际集团将始终坚持‘积极进取、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依托母公司丰富的资源及成熟的品牌优势,引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充分发挥香港资本平台的优势,逐步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国际投资管理集团。

南宁事业部旗下南宁威特斯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开发了位于凤岭北的“裕丰•英伦”住宅小区,西乡塘的“裕丰•荔园”小区等。

南宁裕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南宁金裕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的,地处南宁市商业中心地带的“裕丰大厦”,凭借其先进的管理经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潮流精品、适中消费”的前瞻性成功定位,以骄人的业绩及专业的物业服务深受广大经营户的好评。裕丰商场开业至今人气持续攀升,已成为南宁市家喻户晓、年轻潮人理想的购物乐园。

建发房地产集团背景资料:

经过三十多年创新与变革,建发已发展成为注册资本50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超过150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过1470亿元的福建省大型实业投资企业集团,主要业务涵盖供应链运营、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会展业、投资等多个领域,2017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488名、2017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12名、中国服务业500强第49名,并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100强首位。

建发旗下已拥有"建发房产"和"联发集团"两大知名房地产开发品牌。建发房地产集团和联发集团已双双取得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并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开发区域从厦门延伸到中国近三十座城市。近五年开发房产面积近1000万平方米,拥有可租赁物业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

【楼盘网近期土拍报道】

 重磅!建发来了!首个项目落子江南 今年面市

力敌龙湖金科!龙光6.9亿勇猛夺地相思湖再下一城

2018首拍!龙光第13盘诞生!5.38亿五象再下一城  

年度土拍收官战:40轮!3家房企争抢!荣和凤岭又拿地! 

土拍“抱团”!大唐/天誉/阳光城联合豪掷16.45亿拿地五象!

龙光年内第4次拿地 豪掷10亿斩获126亩地布局南宁第12城

 吴圩楼市圈将启?盛天/振业/绿港/显达已排兵布阵

荣和进军五象新区 11.53亿斩获127亩双地铁地块

力敌旭辉/金地等房企 彰泰9.5亿斩获五象92亩地

土拍:荣和五象第2盘诞生 8.45亿拿地90亩!

彰泰今日再度拿地 楼面价6000元/㎡成五象新

荣和一举夺得两幅地块 五象三盘布局势头猛

荣和进军五象新区 11.53亿斩获127亩双地铁地块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