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4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 让故乡成为实现梦的地方

发布时间: 2018-01-25 10:03:2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引言】难忘日间禾苗香,最忆夜半月如霜。斜晖脉脉千村照,黄水悠悠万里长。念少时,想亲娘,此心安处是吾乡。

临近春节,一股浓浓的乡愁氤氲很多人心头。从年前“一觉醒来就是故乡”的期盼,到返城前“再看一眼家乡”的眷恋,“故乡”这个词唤起了多少回忆与感触。一头连着梦想的大城市,一头连着挥不去的乡愁。异乡和故乡交织而成的时空中,一部当代中国的“双城记”在上演着。

融不进的城市回不去的故乡

无数在外的游子呼喊着“逃离北上广”,却深知,家乡小城虽然生活压力小些,却有着“机会更少,关系更多”的困扰,“大城市还是小城市”的选择题撕扯着人们的决断。举棋不定的“双城记”,诉说着无数个体的命运轨迹,在不知不觉中把他乡,当做了故乡,故乡却已成异乡。

你曾笃信,漫长的岁月终将会让你融入的异乡。可是,哪怕已经满嘴的北京的“京腔”,哪怕你在广东拼搏多年,哪怕熟悉这座城市的每个巷口每个街道,却还是找不到故乡的滋味。而故乡正在悄然变化,向一线城市快速发展。你渐渐意识到,蓬勃发展的家乡,才是温暖的避风港,因为它记录并见证着你成长的轨迹,是你血肉中的一部分。

你开始怀念满大街的“南普味儿”,寻遍异乡也找不到记忆中的酸与辣,以及父母的唠叨。

示意图

剪不断的乡愁以爱之名筑家

别让自己成为故乡的过客,剪不断的乡愁,不如安居故乡,在故里寻找诗与远方。

江南区,乘坐政策东风,直冲云霄,澎拜腾飞在即。为爱筑家,首选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世界500强巨作,雄踞江南区重要位置,地铁4号线(在建)沿线物业,接驳全城;一江两湖多公园环伺,体验生态人居;4所综合医院坐镇,为健康保驾护航;27所优质学校环绕,提供全龄的教育。现在的江南区早已不是以及中的老城区,你所向往的大城市,这里都有。

实景图

一座艺境住区一座城的精彩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以36万方艺境住区,演绎一座城池的精彩。

社区规划独立会所,健身、娱乐、休闲一体化。3万平方园林,营造中央大景观,集万千美景一园皆藏。高标准设计泳池,成人与儿童尽情嬉戏,享受亲子之乐。引入先进科技,WIFI覆盖、一键报警求救等,同步大城市智能人居。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雅居乐物业,提供细致、周到、温馨的管家式服务。

实景图

儿童分龄游乐场所,以游戏促进大脑发育。包罗万象的图书馆,全龄段的丰富藏书,满足家庭每位成员的需求。24H夜光跑道,随时释放运动因子,享受运动乐趣。一座住区,倾情演绎都市里的慢生活。

深入市场调研,考量人居需求。以匠心品质,按照舒适比例,打造出人性化的构造,建面约89-126㎡三至四房高利用阔景美宅,满足生活万般想象。

月是故乡明,情是故乡浓。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为爱筑家,让父母的“唠叨“常绕耳畔,静候故乡的骄子归来。

悦生活·理想家

风格之悦:新亚洲建筑艺境

身份之悦:私享会所艺境

自然之悦:泳池园林艺境

未来之悦:智慧云居艺境

关怀之悦:至臻服务艺境

9字头带装修地铁沿线在建物业 双开双罄

新品建面约89-126m²三至四房

超低置业门槛 全城限量抢购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16号(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会处)

推荐阅读

绿地璞悦公馆盛大开盘 36万方艺境献全城

绿地璞悦公馆首开引爆全城 为传奇加冕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