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5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别样新春 新希望锦官城周末游活动攻略!

发布时间: 2018-01-25 11:43:3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萌物多肉DIY、亲子陶艺、手绘素描……来锦官城轻松玩转别样新春。

腊八已过,新春的脚步离我们也越来越近。此时此刻,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在默默的倒计时呢?在狗年春节即将来临,新希望锦官城为广大市民朋友准备了,为期一个月的丰富多彩的新春系列活动,有吃有玩有逛有赏。

1月27-28日,更是精心准备了:萌物多肉DIY、亲子陶艺DIY、创意手绘素描、奇幻泡泡秀活动。亲爱的您,只要带上家人、带上好心情和本攻略,跟着我们的脚步一起玩转别样新春吧。

【萌物多肉DIY】肉的叶片、呆萌的姿态,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多肉植物迅速侵入了我们的生活,得到了大家的喜爱。简单而又有趣的园艺DIY,一个属于自己的园艺小世界,选你喜爱的植物,再配上你喜欢的景观造型,一土一铲种下对生活美好的期望与向往。

【亲子陶艺DIY】给一块泥巴赋予一个新生命,做一件栩栩如生的成品,成就感瞬间爆棚。陶艺DIY更是手、眼、脑协调互动的过程,可开发孩子的观察力和创造力,让孩子完全沉浸在创作之中...
【手绘素描】孩子是大自然原生的创作者,画画是开启儿童内心自我的最好处方,素描涂鸦画是孩子无拘无束的内在心理抒发,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有趣又有收获的周末,一个陪伴孩子的艺术亲子时光!
来到现场,更千万别错过精彩绝伦的奇幻泡泡秀表演,一场匪夷所思的视觉盛宴:当泡泡伴随着艺术家高超的技巧漫天飞舞,营造出各种梦幻奇境,仿佛看见了海市蜃楼。还有各种可爱的卡通人物和你互动,你更会被邀请与泡泡亲密接触,肥皂泡可以放大到可容纳三人的体积且不破碎!
新年新希望,新春有新家。2018新希望·锦官城新春钜献,推出建面约100-130㎡畅销臻品,4/5号线双地铁交汇,金阳站就在家门口;经开区(公立)三幼签约进驻,6万㎡法式园林盛景,水系中轴恢弘景观,以繁花簇拥新家。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