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无忧生活不必等 西城1号除地铁外还有“杀手锏”

发布时间: 2018-01-26 18:08:2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目前绝大多数的房子都是期房,从买房到交房起码要经过1-2年的“等待期”,所有对于新房的美好想法和憧憬,都在这段时间被慢慢积蓄,等到交房的时候,大家只想快点住入美美的新家,开启自己新的生活。

不过很多买在新城区或者远离市区的楼盘业主就这时候就有些苦恼了,房子是交了,装修也装了,可是周边的配套还没跟上,吃个饭找不到地方,购个物没有超市,甚至生病了要跑很远的医院,这就相当尴尬了!

但是如果是在老城区置业,则不会有这样的烦恼。一个发展成熟的城区,配套设施一定更加完备,即使楼盘配套还不够完善,楼盘周边成熟的市政配套也会叫人心安。西城1号位于相思湖居住核心区,和已开通的地铁1号线几乎是无缝连接,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一入住即可享受完美生活。

西城1号效果图

地铁/公路客运枢纽齐聚

出行难以置信的方便

西城1号距离地铁1号线究竟有多近,记住这两个数字:营销中心距离民族大学站口100米,项目所在地距离站口200米。出了站口就能看到家,心里真是满满的幸福。没有堵车,没有尾气,不用日晒,不用雨淋,只要按时起床,上下班再也不怕迟到。这样的愉悦的生活场景,西城1号的业主指日可待。

西城1号距离地铁1号线民族大学站站口只有200米

只有地铁1号线就满足了吗?住在西城1号真的令人羡慕,地铁4号线(在建)未来将和地铁1号线交汇在民族大学站!西城1号才是名副其实的双地铁楼盘。

出站即可以看到西城1号营销中心

西城1号距离西乡塘客运站距离约1公里,经常乘大巴出行的人无疑将从中受益。很多人也会说,自己没有那么多机会出差,客运站和自己的关系不大。其实不然,客运站作为交通枢纽所在地,势必将带动以此为中心,周边配套设施的加速完善,南宁首条地铁线路经过西乡塘客运站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原本南宁市的客运站都设在城市边缘,渐渐地客运站开始被住宅区包围变成了城心,以前的中华客运站、北大客运站等就是最好例证,谁又敢说,西城1号所处的西乡塘客运站旁未来不会成为下一个城心所在的位置呢?

西乡塘社区服务中心即将迁入新址

求医不必跨越万水千山

南宁一天之内四季随机播放,迅速的气温变化难免让人有点头疼脑热,这时候家的附近有个医院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如果只是身体日常的不舒服,完全没必要挤大医院,排号和等待令人心烦,尤其是老人和小孩,更是受不起这样的罪。

西乡塘社区服务中心即将迁入新大楼,位置在西乡塘客运站斜对面,距离西城1号大约1公里。位置不远不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能找到医生,对症下药,身体的不舒服很快就能缓解。

西乡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大楼即将启用

相思湖湿地公园

西城人独享的私家花园

居住在南宁城西,除了能逃离快节奏的城东生活之外,更惬意的是能享受相思湖湿地公园的优美景色。前两年政府为了拓展城市空间,推进建设大南宁,大力发展相思湖新区。现在相思湖新区的景色越来越优美,湖水越来越清澈,空气也比市中心清新不少。

现在越来越多人考虑在相思湖附近买房,除了价格相比五象和凤岭片区有所优势之外,清新的自然环境,浓厚的学院气息,也是许多人看中相思湖片区的原因。

相思湖湿地公园风光

相思湖新区作为城西的一块宝地,在2016年底开始“回春”,相继被一众大牌房企看好,大家纷纷通过土拍或其他合作开发形式进入相思湖,并且渐渐形成一股“西城”风潮。这也使得在2016年底到2017年中,相思湖片区的房价有一个较快的提升,从原先的七千多每平到现在在万元大关附近徘徊。西城1号目前三栋楼都已经获得预售证,首期主推3#楼,价格惊喜,不看后悔!

西城1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西乡塘区思均路3号(地铁1号线民族大学站A出口往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576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宁西城1号楼盘靠不靠谱?三大要点给出答案!

地铁+公园+学校 西城1号把“配套”玩到极致!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