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7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将纽约大都会生活搬到南宁 是一种什么体验

发布时间: 2018-01-29 11:11:0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如果说每棵树都有自己的年轮,那么每一座城市亦如此,也有着表现这座城市气质的经典建筑,它讲述着这座城市的故事。比如:在国外,纽约帝国大厦,作为城市的地标建筑,其简洁、奢华、雅致、古典的建筑风格,至今都让人叹为观止。在国内,上海和平饭店,也以其庄严、古典的建筑之美无声的描绘着上海发展的进程。

细细对比研究这些作为城市地标的建筑你会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大都会建筑风格。那,何谓大都会建筑风格呢?

大都会建筑,一座城市的封面

大都会建筑,在20世纪初的纽约曼哈顿应运而生,有着丰富的线条装饰和逐层退缩的轮廓,既结合了古典主义建筑的对称性、注重比例等优势,又融合了后现代主义建筑的包容性、复杂性、与周围环境融合等优势,可以说是古典与现代的结合体。

大都会风格的建筑之所以能成为一座城市的经典建筑,首先在于其外立面基本采用的是单色系的面砖或石材,不惧时间的洗礼和打磨,而其无处不在的美学态度,则处处体现着传承的质感。其次,大都会风格所展现出自由、时尚、大气的气质,也与城市的文化与生活方式不谋而合,诉说着一座城市魅力。

都市的繁华让精英人士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纵观市面上备受欢迎的大都会风格建筑,它们都地处城市繁华地段,周边聚集了各种商业、交通等配套优势,这也正好符合都市精英人士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当然,大都会建筑风格之所以能让无数高端人群为之倾心,还在于其每一处空间和细节的打造、高雅而时尚的格调等无不体现出居者的身份,彰显出居住者的生活品味。

澜月府:大都会建筑,历久弥坚以传世

人们常说,建筑就像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能看到这座城市的抱负,读懂城市的发展方向,澜月府亦如此。从拿地开始,融创通过深入调研发现安吉地块周边汇聚了广西大学、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关村等,可以说是这座城市高知识和高技术人群的聚集地,他们对于生活品质与居住环境有自己的追求,希望居住的地方能有文化沉淀,有尊崇的居住体验,有一处住宅能世代传承。

为了不负约124亩土地,为了满足了南宁高知、高技人群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在充分理解南宁和安吉地块的肌理与生长力,理解精英人群居住需求的基础上,澜月府在建筑风格方面,遴选新都会经典建筑风格,在原有大都会风格的基础上,结合南宁当地文化根植具有当地特色的现代元素,从而展现一种古典气质,现代的细节的表达。

雅致的建筑线条,严格控制的外轮廓和关键点,让澜月府整个建筑形体挺拔俊秀。断面式立体构图,古典建筑美学的优雅比例,强调现代与传统的融合,搭配简化的建筑元素装饰,融汇传统经典、时代意象与艺术美学,并对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致考量,以庄严厚重的文化基调,古典与现代的融合,呈现建筑质感,彰显了居者的尊崇感。

总之,无论是元素装饰的搭配、建筑线条的设计,还是南宁当地特色元素的运用等,澜月府都旨在为城市高阶人群带来美的享受和“融创式”尊崇生活。

澜月府:从纽约到南宁,引领一种都会生活

如果说大都会风格的建筑、好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周边配套等优势成就了纽约帝国大厦、上海金茂大厦等大都会豪宅的地位,同样,这些也正是澜月府的优势所在。

澜月府,地处南宁城西万达商圈,地段优势不言而喻,周边资源的集中性也很好的诠释了地段对于豪宅的重要性。谈繁华,澜月府距离西乡塘区繁华商圈——安吉万达广场约500米,而安吉万达广场是目前西乡塘高端商业中心,吃、喝、玩、乐、购汇聚其中,一城繁华触手可及;谈便捷,地铁2号线苏卢站、在建的地铁3号线、轨道交通武鸣线规划、“三横四纵”城市路网围绕等,让澜月府轻松通达南宁全城;谈自然资源,澜月府紧邻明月湖和花卉园两大自然资源;谈发展,武鸣“撤县设区”,南宁北站落址于此等,位于万达商圈的澜月府都能优先占据发展带来的利好。

澜月府,居南宁城西万达商圈,坐享商业、交通、自然等完善配套以及发展红利,以的地段、配套优势和经典的大都会建筑风格,将建筑与生活品质相互融合,诠释了其都市繁华中心豪宅的理念,在让南宁俯仰之时,也势必将为南宁人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澜月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高新区吉兴西路明月湖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18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销售动态:建筑面积约87㎡—144㎡万达商圈公园大平层,热销中!

项目位置:南宁安吉万达旁明月湖中关村东侧约200米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61853

推荐阅读:

五象新区哪些盘卖得好?这些必上榜

强强联合!抱团取暖房企已超10家

曝光!南宁5号线地铁旁边有这些楼盘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