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福瑞祥和新年至 宝能城五象湖1号二期盛大交房!

发布时间: 2018-01-31 16:06:1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福瑞祥和新年至,新禧盈门正当时!对于宝能城五象湖1号的业主来说,将以喜悦开启2018新年之门,这是因为宝能城五象湖1号项目正式交房了!宝能城五象湖1号交付的不仅仅是好房子,更是一种值得信赖的品质,和一份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经过一系列近乎苛刻的反复检验,只为了交房时这一刻的完美绽放。生活奔波劳碌,只为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能让身心真正放松的家,踏上回家路的那一刻都可以让心情无比的美好。

2018年1月31日,宝能城五象湖1号喜气洋洋,现场围挡“二期盛大交房”的标语,表明宝能城五象湖1号二期业主关注的交房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宝能城五象湖1号

作为进时五象新区最早建设的楼盘之一,项目于2014年下半年开始建设,其中一期商业街已于2016 年8月3 日交付。二期一直不能交房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项目总包五洋建设集用股份有限公司恶意违约,导致工程建设进度缓慢,甚至停工。经过2017年下半年的努力,宝能城五象湖1号二期工程正式竣工,也标志着宝能城五象湖1号二期项目可以进入交房程序。据悉,宝能城五象湖1号项目是一个规划建面约76万方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本次交付的二期由5幢32层的高楼组成,共计784户。

十点未到,业主们怀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早早就到交房现场办理手续,个个难掩“幸福归家”的喜悦之情,许多业主甚至全家出动迎接新房

业主笑容满面

交房现场热闹非常

工作人员也早早地各就各位,精神饱满,面带微笑地为业主办理手续。从交房现场的每一次耐心的解答,到亲自验房时,从身份确认到收房门钥匙的全程引导,工作人员冒着严寒依然耐心为业主办理手续,让整个交房过程井然有序,每位业主脸上都充满笑容。

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进行交房手续办理

交房现场提供美食服务

有序领取交房钥匙

“交房了早来些心里踏实”、“终于交房了,小孩的教育也有着落了,真的很开心。”……大家无不笑容满面相互议论着,前来收房的业主都怀着喜悦的心情在办理收房的相关手续,看来这一切漫长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交房当天,宝能城五象湖1号内外一片喜气洋洋。步入交房区,楼道口都铺着红色的地毯,红火热闹的气氛扑面而来,处处可见新年乔迁的吉祥与和美。入口大堂悬挂着吉祥语,看着这暖暖的文字,一时间温情和感动溢满心头。

喜气洋洋的入户大堂

喜庆的回家氛围

靓丽风情园林、奢华的入户大堂、华丽的电梯间等社区配套完美呈现在眼前时,业主们都被这些美景所惊艳到了!很多业主都迫不及待想马上入住宝能城五象湖1号,亲身感受宝能城五象湖1号非凡的品质生活。

气势恢弘的社区入口

大气的入户大堂

华丽的电梯间

宝能城五象湖1号交房已圆满结束,但属于宝能城五象湖1号业主的美好生活才正要开始。

推荐阅读:

南宁5大城区新攻略 这些盘最抢手!

买房入学一举两得!优质教育盘推荐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