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新民路焕然一新 提前28天恢复通行道路平坦

发布时间: 2018-02-02 09:01:28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获悉,原计划维修工期99天的新民路(公园路—七星路),已于1月31日正式维修完毕,全线恢复正常通行,比原定工期提前了28天。让居民们惊喜的是,维修后的新民路焕然一新,道路更平坦,标线也更清晰。


维修后的新民路焕然一新

昨日一大早,不少途经新民路的市民惊讶地发现,原本有些坑洼的路面已变得笔直宽敞,就连人行道都重新铺上了红砖,路况可谓是实现了质的飞跃,车辆行驶的舒适度明显提高。

居住在纬武路菜市附近的吴阿姨告诉记者,新民路也算是老城区的一条主要道路了,每天车流量密集。长年累月,路面变得坑坑洼洼,公交车或私家车开过时都小心翼翼。从去年开始,该路段进行维修。“原以为要到年后才通车,没想到今天一早出来就看到整条路恢复通行了,维修后路况好了,道路面貌焕然一新。”吴阿姨说道。

据了解,新民路(公园路—七星路)道路维修工程是2014年南宁市城市建设项目投资计划之一,由南宁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建,南宁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建设。受园湖路(中华民主路口—中华园湖路口段)封闭、东西快速路和BRT1号线等施工影响,相关部门从该片区全盘交通组织和群众的出行考虑,决定将该项目建设延后。

直到2017年10月25日,项目得以批准开工。为将施工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相关部门要求施工方必须于2017年12月30日完成主道建成通车。开工后,交通压力非常大,周边单位、商业区、学校、菜市遍布,对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在建设业主单位及交警、城建等部门的努力下,项目施工有序进行。如今整个道路维修工程顺利竣工,并比原定日期提前了28天,更方便市民出行。

推荐阅读:

秀灵路某小区 带装修房入住未满月墙面现霉斑

南宁已成立两处国家级湿地公园试点

责任编辑: liuhua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