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预测帖:万科/荣和/龙光超5盘齐发 这些数据已暴露谁是2018年销冠

发布时间: 2018-02-02 09:11:4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南宁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排行榜中,南宁万科以74.85亿元登顶,而恒大集团广西公司以69.47亿元排名第二。对于成交面积,嘉和城依然稳坐宝座,嘉和城已经连续三年摘得成交面积桂冠(2016年、2017年为“双料”王)。

2017年已经定格,2018年迎来楼市新时代!2018年伊始,不少房企已经制定好目标,力争在2018年拿出完美成绩单,那么2018年嘉和城还会有机会成为“双料”王吗?恒大目前库存紧张,2018年如何迎战楼市新格局?龙光斩获7幅地块,蓄势待发能否一举夺魁?万科、荣和多盘齐发,实力上演争雄,2018年南宁楼市的销冠之争必定激烈,存在多种可能!今天老编大胆猜测,哪个房企能成为南宁商品房销售榜No1!

猜测一:神盘嘉和城库存量告急 龙光7个新盘“有机可乘

嘉和城一直以来以”神盘“号称,在2107年,高层住宅、商铺、别墅全面推售,而且都取得很不错的成绩,是一个不可多见的不“偏科”的楼盘。嘉和城是一个六千余亩的大盘,即便如此,近几年来基本与土拍市场“绝缘”,随着不断的开发建设,嘉和城库存量不断陡减。嘉和城温莎北郡已于2017年12月30日开盘,高层的最后一期。所以2018年嘉和城主推的产品主要是商铺和别墅?

小道消息,嘉和城正在筹备项目外扩,继续拿地,值得期待。但是想要成为再度成为销冠,有点悬乎,这时候龙光7个新盘,有机可乘!

想要在2018年上大卖,成交金额和成交面积榜上有名,那么你得有房卖!2017年是谁在土拍市场上异常活跃?非龙光莫属!南宁楼盘网统计,龙光新斩获的地块共计6幅,涉及的城区包括兴宁区、龙岗片区、五象新区、西乡塘区,再加上目前在售的江南区龙光玖珑府、五象新区龙光玖珑湖,以及即将推出的西乡塘区的公寓——龙光玖云著龙光的库存十足,2018年简直是火力全开!龙光的库存超640亩,目前还未知共计几个项目在今年亮相,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龙光最有实力。不过龙光似乎都是稳扎稳打的节奏,是否今年来一个“惊喜”?拭目以待!


猜测二:恒大/万科/碧桂园/融创库存调查 万科实力担当

要说事事争第一的房企,不得不提万科、恒大、碧桂园、融创这些一线品牌房企,毕竟这些大房企定下目标分解到各个城市之后,他们的任务、压力也很大。万科、恒大、碧桂园、融创迎战2018年南宁楼市,他们的库存如何?

恒大目前在售的项目主要有恒大华府二期、恒大城剩两栋房源、恒大绿洲剩不到200套房源,恒大在2018年可销售的房源很紧张。所幸去年恒大在龙岗拿下一幅占地282亩项目(阳光城丽景湾旁),及时补充“弹药”,2018年恒大计划继续拿地,期待恒大的乘胜追击。

万科、碧桂园在南宁的项目不少,万科在邕11盘,碧桂园在邕10盘。分别看看在售情况,万科城北区、万科金域中央万科公园里万科金域缇香的库存比较充足,而其他项目的占地面积较小,此外,万科还有万科悦江南万科悦府、澳门园三个新项目待开发,所以2018年万科的库存量很充足,再加上万科的项目比较吃香,所以会是龙光的一大竞敌。

碧桂园在邕有10个项目,但是不少楼盘是合作项目,且占地不大,所以碧桂园在2018年虽然会不断的涌进新盘,不过对比万科的“大排场”还是有些距离。


推荐阅读:

南宁楼市开局遇冷 1月成交不足7千套同比下降21%

南宁6大城区:***不断扩大刚需圈在缩小 返乡置业你选谁?



近几年来不少新房企涌入,陆续在南宁开疆扩土,比如金科、彰泰、融创等房企,特别是融创,在2017年南宁房企商品房销售面积榜上排名第五、销售金额排名第七,潜力非凡!不过融创目前在“吃老本”,融创九棠府、融创融公馆、澜月府、青溪府已经亮相,融创融公馆接近销售尾声,其他三个项目库存较为充足,小道消息融创已物色一幅两百余亩位于火车东站附近的地块,所以2018年,融创在排行榜上一定会活跃

总结:万科在2017年商品房的销售榜单上取得销售金额第一、成交面积第三的好成绩,2018年的万科有充足的库存,只要按照基本的步调,万科2018年夺冠几率很大!


猜测三:荣和6个新项目即将亮相 竞争力很强!

忘了哪个房企都不能忘了老大哥——荣和。荣和在2017年的土拍市场上颇为活跃,斩获5幅新地块,地段都是一等一的优!目前荣和在售的项目包括荣和悦澜山荣和公园大道,在加上即将开盘的荣和公园里,实力强大。荣和作为南宁本土房企老大哥,在南宁人的心目中有深厚的情感,不少购房者买房只认准荣和造,所以荣和竞争力很强!

面对一线品牌房企纷纷驻扎五象新区,荣和2017年斩获三幅五象优质地块,2018年蓄势待发。步入新时代,五象已不是黄土高坡,已变成高楼林立现代化都市十足的片区,换言之五象新区步入新时代。凤岭繁华车水马龙,荣和造;五象新区将成为南宁绿城一张名片,荣和铁定要布下“棋”,完成荣和在南宁的宏图伟业。据悉,荣和在五象新区的地块地段优势明显,期待荣和造。此外,荣和依然不“恋旧”凤岭,2017年12月底再度拿下位于凤岭北地块,值得期待!

2018年的荣和,老编很看好,竞争销冠的综合实力很强,如果一切流程都很顺畅,推盘按正常的节点,哦耶,绝对在2018年的商品房销售榜单上跃居前三!

南宁还是不限购城市,价格刚破万(含带装修),价格空间没到天花板,购房者买房的欲望较强,2018年南宁楼市依旧温火。总之,市场是有的,开发商只要拿地立刻筹备开发建设,5、6个月后基本可以开盘。万科、荣和、龙光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健将,至于谁能笑到最后?板凳和瓜已准备好!

推荐阅读:

南宁楼市开局遇冷 1月成交不足7千套同比下降21%

南宁6大城区:***不断扩大刚需圈在缩小 返乡置业你选谁?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