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7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多盘新企“肉搏”江南要变革!万元时代已降临

发布时间: 2018-02-02 18:24:15

来源: 南宁楼盘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一期名为《偶像练习生》的新节目迅速川红,参赛选手凭借着优质的外貌以及多才多艺,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热议。一直以来,艺人中就不缺少有实力的新人,而在南宁楼市届同样如此。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作为2017年下半年新人,百般英姿,步步沉稳。在购房者与媒体的高度关注下,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在意想不到的时候——2017年12月30日首次推新,开盘即售罄的好成绩,为项目在新一年的战场开启了好成绩!

2017年,沙井-南站立交正式通车、地铁2号线开通试运、江南未来将建设27所学校……种种利好都让江南区价值提升不少。曾几何时,因为江南的“落后”,南宁流传着“宁要江北一张床,不要江南一套房”的说法,让江南区这位努力的艺人十分“落魄”,然而今年却是江南翻身做主人,成了不少购房者追捧的“当红辣子鸡”。

建发首进南宁 落户江南

江南区成了购房者置业首选区域之一,而开发商更是频频拿地。2018年1月24日,南宁土拍市场第二拍为江南区锦富路以南、宣德路以东的GC2017-122地块为旧改地,占地33.415亩。地块占地面积虽小,但周边配套已成熟,生活氛围浓厚,居住起来会非常便利性。此外,地块距离定秋立交、沙井大道较近,交通情况尚可。

 

最终地块由南宁市鼎驰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竞得。据了解,2017年建发房地产集团南宁有限公司完成了并购(或收购)南宁鼎驰置业的部分股权,进而,建发新添南宁储备项目。

作为建发首进南宁的第一个区域,建发表示看好南宁的发展,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江南正是大势所趋!

可见作为红极一时区域里的楼盘,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当然也受到不一样的高度关注。品牌是它的“天时”、位置是它的“地利”、那么绿地新里璞悦公馆的配套及规划是否是它的“人和”?

全新标杆项目 谱写江南人居标准

从前想置业江南区的购房者都知道,江南区选择性较少,且楼盘的各种配套也相对落后。而这几年,万科、绿地、碧桂园、龙光、荣和、新希望、中昂……等多家大牌房企的入驻,让江南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前,置业江南区的购房者是奔着“刚需”而去,买房产品属性较单一。绿地新里璞悦公馆正是考虑到这一大缺失,在规划打造方面深思熟虑,“精致生活”是项目的新理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16号(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79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是绿地新里系全新标杆项目,相比绿地以往的项目,新里璞悦公馆以全新艺境封面作品,重写江南人居标准,专为精英阶层打造的中高端住宅。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效果图

项目规划:整个项目规划用地约129亩,共打造14栋高层、4栋小高层住宅,首期推售的是建面约89-125㎡三至四房阔景美宅。

项目配套:社区规划有私密会所、泳池园林、公立幼儿园……等高端配套,而周边更有凤凰江湖、江南区人民医院、华南城1668商业广场、富士汇商业广场、融晟天河广场等大型的综合商业配套。

项目交通:继沙井-南站立交通车后、沙井再迎地铁4号线延长线规划建设的好消息。而江南本身有着四横六纵的路网,交通非常发达。

好马配好鞍,项目各项配套规划非常完善,难怪购房者““络绎不绝”。目前绿地新里璞悦公馆新品10#楼火热加推中,户型有89㎡三房、113㎡四房,参考均价9800元/㎡,想要置业江南、想要置业大品牌、想要置业地铁房的你们别错过啦!

江南澎湃崛起 区域迈入万元时代

当配套丰富、交通发达、地段优越……种种利好都可满足时,楼盘的价格便是购房者所着重关心的。

房价是衡量片区价值的标准之一,江南区的变化为江南整个片区带来了价值。不管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正是看中片区的发展才选址入驻(住)在此,不是吗?不可否认的是,从前6/7字头的房价所剩无几,9字头才是常态、而万元盘正在慢慢扩展。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