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2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不动产登记 审批力争提速至5个工作日

发布时间: 2018-02-04 10:07:48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南宁市营商环境,更准确了解企业在从事营商活动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诉求,为研究制定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文件提供依据和参考,市行政审批局邀请了11位企业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南宁市民中心,面对面征求对南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不动产登记审批力争提速至5个工作日

自实行“一枚公章”管审批后,南宁市行政审批时限大幅缩短,企业和群众切身感受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带来的变化。代表、委员们们对南宁市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完善服务机制的做法都表示了赞赏。

同时,代表、委员们对在营商活动中碰到的问题及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相应建议。有关部门当场作出了整改承诺,如针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不动产审批流程时限过长,对企业的资金流动带来很大影响的问题。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领导表示,南宁市从2016年推进不动产登记改革以来,一直不断缩减审批时限,下一步将努力从当前承诺的10个工作日提速至5个工作日。市行政审批局有关领导表示,南宁市行政审批局将按照自治区、南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部署,进一步简化手续,积极推进不动产登记提速,提升群众获得感。此外,市行政审批局将会加快网上审批大厅平台建设,整合全市政务信息资源,建立统一的政务审批平台入口,在与“政务通3.0”系统保持事项目录一致性的前提下,形成全市统一的集信息公开、业务咨询、网上办理于一体的网上审批大厅平台,提供线上线下无差异的政务服务。

市行政审批局有关领导表示,将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馈会上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联系工作实际,开展自查自纠,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排出时间表、路线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尽快补齐短板弱项,为努力营造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良好工作氛围不断努力。

推荐阅读:

南宁6大城区:***不断扩大刚需圈在缩小 返乡置业你选谁?

深圳一次性出让4宗住宅用地 三宗只租不售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