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0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南宁北湖明秀路口钉子户被拆!大唐甲级写字楼这下高端了!

发布时间: 2018-02-06 15:02: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最强钉子户被拆啦!2018年2月6日,位于南宁北湖明秀路口的“钉子户”经过几年的挣扎,终于是被拆,现场多名群众围观,而相关部门出警围挡维持秩序。不少市民认为拆了好,因为钉子户一方面影响市容,另一方面影响城建的顺利展开。对于南宁北湖明秀路口“钉子户”被拆,你觉得是否拍手称赞?

2018年2月6日,位于南宁北湖明秀路口的“钉子户”周边聚集多人,包括相关部门出警围挡,这是要拆掉钉子户的节奏?没错,经过多年的挣扎,一些列的“故事”反转,最终逃不过被拆的命运。

市民围观

小编每次大唐天城踩盘,都会被位于北湖明秀路口的“钉子户”吸引!因为太过扎眼,一栋只剩半边的6层楼,背后就是大唐天健写字楼……这画风有点“辣眼睛”。据悉,该钉子户居住在4层,早年与大唐打过官司,但是钉子户还是不肯搬走!为啥说是南宁最强钉子户呢?因为大唐因为钉子户,不得不改了规划,不再征用那块地!你说这样的钉子户牛不牛?

现场围挡拆迁

小道消息是,当初大唐给了补偿,结果双方没谈妥!结果大唐不征用那块地了,钉子户一样是不搬走,即使没水没电照样住了起码三四年……但是随着地铁5号线的开工建设,这钉子户不得不拆啦,有可能是地铁站口的出入口。不过,小编对该钉子户真的心疼一万点,当年要是你拿了相应的赔款买了两套房,那你现在多牛哇,现在这房价,只能说勉强能买一套房了,可惜了……

小编一般上下班都会路过这个地方,想到以后上下班都看不到这个钉子户,还是感觉少了点什么。anyway,南宁最强钉子户被拆,市容会变较好,作为普通市民会表示支持!

已被拆

爆拆现场

已经拆成功


推荐阅读:

前方高能!13个楼盘新案名已确定!价格抢先看!

南宁立体交通跨越式大发展 2018南宁置业好幸福!

大南宁发展的魅力指数 2018回乡置业幸福感爆棚!

预测帖:万科/荣和/龙光超5盘齐发 这些数据已暴露谁是2018年销冠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